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民主党摁下暂停键弹劾案陷僵局 特朗普:不公平

时间:2019-12-23 12:36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继美国众院上周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后,众院议长迟迟为确定将弹劾案送交参议院的时间,弹劾进程因此陷入僵局。主要原因可能在于参院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在允许证人参加弹劾审判等规则上尚未达成一致。而总统特朗普则表示,由于弹劾案未提交参院,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被弹劾”。

  民主党摁下暂停键 弹劾进程陷僵局?

  上周,美国国会众院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但是,众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却迟迟未确定将弹劾案送交参议院的时间。弹劾案目前陷入僵局。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在每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司法部长巴尔应尽快公开“通俄门”报告。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在每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司法部长巴尔应尽快公开“通俄门”报告。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分析称,弹劾案之所以未进一步推进,可能在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和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就弹劾审判规则还未能达成一致。

  舒默一直在推动康奈尔允许证人参加参议院审判。但是共和党人声称,众议院民主党人在弹劾总统之前应该已经有所有必要的证人作证。

  但舒默22日表示,最近公开的电子邮件显示了,在参议院弹劾案审判中让来自白宫的证人出庭作证的重要性。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舒默在纽约市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呼吁特朗普总统发布文件,并允许证人在参议院面前作证,以进行“充分,公平和诚实”的审判。

  据悉,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与五角大楼20日晚些时候发布文件,提供了有关白宫冻结国会批准的对乌克兰援助的详细时间表。在白宫高级官员达菲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要求OMB暂停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并“将这些信息“秘密地”提供给需要了解的人。”

  根据公开文件显示,在总统特朗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通话仅几个小时后,白宫官员被下令停止3.91亿美元的对乌军事援助。

  “如果有人争论我们需要达菲先生作证,那就是这些信息”,舒默说,“这封电子邮件的内容是具有爆炸性的。”

  共和党炮轰民主党:侵犯总统宪法权利

  共和党人对民主党人的举动表达了强烈反对意见。对于被认为是特朗普政治盟友的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22日继续炮轰民主党人,指责他们试图迫使证人在参议院的弹劾案听证中出席作证,从而侵犯了特朗普总统的宪法权利。

  格雷厄姆还预测,在法院解决悬而未决的行政特权问题之前,参议院不会投票迫使前任和现任政府官员-代理白宫幕僚长马瓦尼和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赴国会作证。

  他还抨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暂时阻止将弹劾条款送交参院。

相关阅读
  • 纽约房地产大亨患新冠肺炎去世 系特朗普好友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纽约时报说疫情来自欧洲 特朗普怒了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特朗普再次卖力推荐抗疫药物 被媒体质疑病急乱投医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被批在疫情发布会上跑题 特朗普怒斥《华尔街日报》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上一篇:美制裁俄德天然气管道项目 俄外长列3点强硬回应
    下一篇:2019年最后这几天 一场跨国金融厮杀开始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