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两位前防长:特朗普"两大失误"致美朝谈判失败

时间:2019-12-14 12:36来源:参考消息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前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和詹姆斯·马蒂斯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脑会晤失败,归咎于美国缺乏准备和没有与盟友合作。

  据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2月8日报道,当被问及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会晤时,帕内塔说:“如果美国总统打算与另一位领导人会谈,你最好就会谈涉及哪些问题以及我们必须在哪些问题上达成一致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取得成果。”

  与帕内塔一起参加年度里根国防论坛的马蒂斯说:“国防部或许没有作出调整,我们也没有在盟友不得不通过读报纸了解有关情况的时候与它们接触。”

  报道称,马蒂斯重申了与盟友合作的重要性——这个问题促使他出人意料地辞去了特朗普政府国防部长职务。

  马蒂斯说:“在这个世界上,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他还说:“现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正在做的是在没有盟友支持或与盟友作对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报道称,在奥巴马政府担任中情局局长和国防部长的帕内塔也赞同马蒂斯强调与盟友合作的重要性。

  他说:“(马蒂斯)说得完全正确,美国的实力在于我们的同盟关系和我们与他国合作的能力。”(编译/马丹)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朝鲜批美国务卿口出狂言:令人质疑美真正执政者是谁
  • 韩国军方称朝鲜向海上发射三枚抛射物
  •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朝鲜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
  • 李善权:谈判“暴躁”的朝鲜新外相
  • 美国提出援助朝鲜控制疫情 朝方:尚未有确诊病例
  • 全民口罩化之后 朝鲜再决定隔离期15天延长至30天
  • 见不到朝鲜亲人了 韩国今年3100余名离散家属去世

    • 上一篇:南亚“洋葱政治”威力多大?美媒:能改变外交政策
      下一篇:科尔宾将卸任工党党首 西媒:接班人之争全面展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