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海银行推车主概念理财卡

时间:2010-09-11 14:37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成品油价飞涨让车主有苦难言,但很少有车主注意到汽车的隐性成本,比如事故处理费、现场维修费、紧急拖车费、酒后代驾费等,一旦发生少则数百、多则上千,车主花钱又费力。

  其实,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助车主解决这些麻烦,“道具”仅是一张普通的银行卡。上海银行近日推出了首张以“理财、车行、便捷、时尚”为主题的AUTO理财借记卡,除了提供投资理财、购物消费在内的借记卡金融服务外,同时附赠一年24小时出行全程保障服务,年费210元,且该卡资产余额不低于人民币5万元,就能享受价值数千元的出行保障服务,解决了车主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该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到全年无限次的拖车费用全免。如果需要现场维修服务的,包括换胎、充电、加水和其他小于30分钟的机械修理,均为全年无限次免费,当车主遇到燃油耗尽的情况时,救援人员将保证全年3次,每次10升的免费燃油递送服务。

  另外,该卡还提供酒后代驾服务,由道路救援网络专业代驾人员提供服务,单程最大距离50公里以内的酒后代驾费用全免。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投资银条买卖更加方便
      下一篇:教师理财三大关键词:积极 稳健 长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