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去世,曾表示还想再拍3000年电影

时间:2020-04-11 12:38来源:新京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据外媒消息,4月10日,曾创作《寂寞的人》《穿越时空的少女》《转校生》等影片的日本导演大林宣彦因肺癌去世,享年82岁。

大林宣彦大林宣彦

  大林宣彦1938年出生于日本广岛县的道尾市,其作品曾多次入围日本《电影旬报》年度十佳,早年的作品《鬼怪屋》已成为影史上最经典的cult片之一,被恐怖片导演缇·威斯特评论为是“我看过的最合情合理的影片“。而著名的“尾道三部曲”进一步奠定了他在日本影坛的地位。2019年大林宣彦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功劳奖,他表示,“我还想再拍3000年的电影”。

  据悉,大林宣彦曾在2016年8月公开自己罹患肺癌,预估只有3个月的生命,却仍以毅力坚持工作,最新作品《海边电影院》原定今年4月10日在日本上映,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该片讲述三个年轻男子在电影院被吸进了电影的世界,穿越时空卷入历史上战乱的故事,描写人的丑陋、残酷以及愤怒,接受采访时大林宣彦导演曾说:“电影并不能改变历史,可是或许能改变未来的历史,这是我的观点,也希望年轻人能够看到。”

  新京报记者 李妍

责任编辑:杨杰

相关阅读
  • 俄罗斯拍卖总统普京亲笔签名 以34万卢布价格成交
  • 以色列军方推特突然晒出美女自拍照 回应让人吃惊
  • 美联航客机紧急迫降 乘客拍摄到引擎火光
  • 英首相用华为手机自拍 美媒:有意还是无意?
  • 拍Vlog穿汉服 新西兰少男少女学中文套路不一般
  • 拿破仑靴子拍出11.7万欧元 英媒:拍卖非同寻常
  • 日本一只螃蟹拍出32万人民币 两名男性还花钱吃了
  • 有男友了?凤姐晒与外国帅哥自拍 一脸幸福

    • 上一篇: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下一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50万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