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唐骏邮件曝光:遭质疑因国内消息平庸 自己太出名

时间:2010-07-16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唐骏

  经港澳资讯内部员工证实,唐骏14日上午给所有港澳资讯员工发了一封内部电子邮件。唐骏在这封邮件中称,“在过去的一周里,我经受了从未经受的质疑和考验。一个星期的网络大风波从今天开端应当收尾了。”

  从邮件内容来看,唐骏似乎情感不错,他在邮件里说,“这次大风波让我也感受到了当今网络的力量和媒体的厉害。”唐骏在邮件里重申了是由于中信出版社的错误,才使《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里呈现了其学历的表述错误,他说,“一个小小的20年前的学历问题居然成为了中国一周持续的最大消息,要么就是我太出名,要么就是中国实在没有消息。”

  不过与此同时,中信出版社勘误声明一事似乎尚未完结,7月12日,方舟子在其微博称,“中信出版社(以下简称中信)可能为蓝狮子财经策划中心(以下简称蓝狮子)出版《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一书供给了书号。”次日(7月13日)吴晓波回应称,“蓝狮子和中信出版社不是书号买卖关系,而是合作关系。”

  上海九安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和知识产权法范畴的律师吴梅欣对《每日经济消息》记者表现,“从出版社角度来看,中信出那个勘误声明,必定由唐骏授权,中信本身不负有审核内容真实与否的任务,他们只根据唐骏供给的内容刊印。因此内容真实性,由唐骏保证。”

  以下为邮件内容全文:

  发件人: 唐骏

  发送时间: 2010年7月14日 10:31

  收件人: 公司全部员工

  主题: 一周的网络风波要结束了

  亲爱的港澳员工,大家好昨天中宣部正式下达通知请求各大媒体“禁止报道和炒作唐骏事件“,一个星期的网络大风波从今天开端应当收尾了,这次大风波让我也感受到了当今网络的力量和媒体的厉害。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也经受了从未经受的质疑和考验,虽然我是当事人,但是我是看报道最少的一个,过去的一个星期我不不上网,不看报也不看电视,看到的最多的就是港澳的员工,我心情会烦但是我很有担心,因为我知道事实的本相。

  1,所谓的加州理工: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起过,完整是《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编辑的错误,没有及时修正自己搜素的信息。中信出版社已经发出道歉声明。

  2,所谓的西太平大学:有西太平洋大学学校证明,西太平洋大学是一个美国加州政府认可的正规大学。我从来没有用我的学历获得过任何利益,没有用我的学历去损害过别人,也从来没有夸耀过我自己的学历,一个小小的20年前的学历问题居然成为了中国一周持续的最大消息,要么就是我太出名,要么就是中国实在没有消息。

  上周给员工邮件后,几乎所有的员工都回复了,有些是凌晨发出的,很多邮件我重复看了很多遍,你们让我开心了,你们让我激动了,激动的是员工这么努力,激动的是员工对我的情义,真的很爱好现在的港澳,爱好大家。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一起努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的,必定。也谢谢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大家就不用给all回复邮件了,上次的服务器晚上时间都堵塞了……)

  谢谢 唐骏

相关阅读
  • 李少红:没有必要因为观众的欣赏差异就怀疑自己
  • 方玄昌称方舟子被袭与自己被袭事件或有关联
  • "大众麦克风时代"消息报道中"慎用词汇表"曝光
  • 柳斌杰:支撑记者和消息单位保护自身正当权益
  • 国新办互联网消息和谐局:多样化不是低俗代名词
  • 郭德纲事件成海外热门 分析指其高估自己能量
  • 麦家称《风语》是垃圾书 预测自己会被“吹爆”
  • 1美元的《消息周刊》:纸媒的傍晚?

    • 上一篇:绿坝否定解散传言 称可能出繁体版软件进入台湾
      下一篇:喜剧电影《没有你,本-拉登》在巴基斯坦遭禁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