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时间:2020-04-12 12:38来源:环球时报 www.yunhepan.com

  据路透社11日消息,软银集团CEO孙正义表示已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达成协议,从5月开始,软银集团每月向日本无利润供应3亿个口罩,包括1亿个医用N95口罩和2亿个常规医用外科口罩。比亚迪目前已投入生产。

  孙正义在推特上表示,软银将与日本政府的“口罩团队”合作,供应两种不同的口罩,优先用于医务人员,以解决由于新冠病毒暴发造成的口罩短缺。

  孙正义透露,比亚迪目前已经建立了一条专供生产口罩的新生产线。据悉,孙正义一直以来都与中国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和投资历史。

  路透社报道称,比亚迪的一名发言人说,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每天可生产1500万个口罩,并证实公司将向软银供应口罩。

  据报道,此前日本政府计划将于下周开始向日本家庭发放两个可清洗的口罩,此举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批评。日本政府还计划在国内生产7亿个一次性口罩。

  新冠病毒在日本暴发后,孙正义曾在推特表示日本政府对疫情的严重性没有足够的重视,加剧了实施社交疏离等控制疫情措施的难度。

相关阅读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美国经济何时重启?特朗普:希望是个“大爆炸”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13亿人的印度,已经到了大暴发的边缘
  • 美国禁止出口N95口罩,加拿大省长怒了:做个人吧
  • 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 上一篇: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下一篇: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决定春季不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