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时间:2020-02-15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电(记者张薇)欧足联14日宣布,由于严重违反了财政公平竞赛规则,曼城将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洲俱乐部赛事。英超卫冕冠军则立刻回应称调查有失公允,他们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伸冤”。

  欧足联表示,根据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CFCB)一个独立仲裁小组的调查,曼城被认定在2012年至2016年间提供收支平衡信息和财报时夸大赞助收入,因此严重违反了欧足联俱乐部许可和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另外,该仲裁小组认为曼城没有配合调查,同样违反了规则。

  由此,欧足联给曼城开出重磅罚单——未来两个赛季禁止参加欧足联的俱乐部赛事,外加3000万欧元罚款。不过因为曼城有权上诉CAS,欧足联表示他们在现阶段不会对这一裁决进行进一步回应。

  欧足联声明一出,曼城随即在俱乐部官网“反击”,表示当日欧足联宣布的内容虽然让他们感到失望,但却并不觉得意外。曼城强调,2018年12月,欧足联的首席调查员在尚未展开调查时,就公开预告了结果以及他打算对曼城实施的制裁。为此曼城正式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了抗议,并且得到了CAS裁决的支持。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欧足联发起,欧足联执行,然后欧足联判决的案子。这一带有偏见的程序现在已经结束,俱乐部将尽快寻求一个公正的判决,因此会立刻启动向CAS上诉的程序。”曼城在声明中说。

  根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德国《明镜》周刊于2018年11月刊登了一些被泄露的文件,声称曼城夸大了一份赞助合同的价值,以此误导欧足联,让他们认为曼城符合有关收支平衡的要求。

  早在2014年,曼城就曾因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被罚款数千万欧元。(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 法国专家:新冠病毒会在全球传播两年
  • 3M公司:未来3个月将进口1.665亿只N95口罩
  • “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 美国这两个数据一对比,细思恐极!
  •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 20多国指挥官齐聚美军基地开会 事后两人确诊
  • 华盛顿州州长:两个月内新冠病人可能到6万多
  • 最新: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两万例

    • 上一篇:加拿大一省初诊确认第5例新冠病例 近期去过上海
      下一篇:具有潜在危险性的小行星高速扑向地球?NASA回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