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入选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示范县

时间:2014-08-24 16: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农业部、财政部发布通知,确定2014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示范县,泗水县成为济宁市唯一入围的县。中央财政安排农民培训补助资金,支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今年以来,该县实施科技入户项目,围绕大棚西瓜种植产业,遴选200名示范户进行专题培训;加强农民培训,累计举办各类技术培训20期,培训人次2万多人,发放各类培训教材5000余册、技术明白纸30000余份,科技光盘2000盘,推广了测土施肥、病虫害防治、农作物高产栽培等15项增产增效农业新技术。


  据悉,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立足产业、主导、多方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做大做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导向,整合资源,提高培训的针对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加快建立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制度,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济宁等7市入选山东省2020年度农商互联示范市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济宁司机拾金不昧拒绝现金回报,浙商乘客寄锦旗表示感谢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上一篇:邹城面向全国招265名“事业编” 取消户籍限制
      下一篇:曲阜上半年群众满意度测评位列济宁市第一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