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外媒:特朗普有条件同意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协议

时间:2020-02-13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美联社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网、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有条件地同意与阿富汗塔利班的和平协议。此前,有消息人士曾表示,双方可能在本月签署协议。

  《纽约时报》表示,根据阿富汗和美国官员的说法,在美国入侵阿富汗超过18年后,特朗普有条件地同意了与塔利班间的和平协议,该协议意味着从塔利班撤出最后一支美军,有可能是美国最漫长战争终结的开端。

  阿富汗高级官员在一次电话通报中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日在一次单独的电话中告知阿富汗最高领导人,特朗普已初步批准了双方间的这一接洽。不过,只有塔利班在本月晚些时候、大约7天的测试期内证明其对持久减少暴力行为的承诺后,该协议才能签署。(海外网 张霓)

相关阅读
  • 阿富汗政府将释放第三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终战?一座帝国坟场的新战争与和平(上)
  • 美国已开始从阿富汗撤军 几天前还曾空袭塔利班
  • 俄土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停火达成协议
  • 特朗普证实和塔利班领导人通话:我们关系非常好
  • 《访问部队协议》被终止 美菲“铁甲同盟”遇挑战
  • 美官员:美方已经和塔利班达成休战协议

    • 上一篇:美民主党两轮初选后三人退选 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下一篇:数十年“不分敌我” 美中情局被爆窃取120国情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