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浙江淳安铅锌矿渣污水暂未冲至千岛湖

时间:2010-07-17 16: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广网淳安7月17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消息》11时10分报道,受强降雨的影响,浙江淳安一处铅锌矿场的尾矿区7月15日塌方性泄漏,部分矿渣污水流入千岛湖支流,直接要挟千岛湖的水质安全。

  从7月14日下午起,受近期的强降雨影响,杭州千岛湖矿产品有限公司尾矿库所在地三莲村产生了山洪爆发。受强压力的影响,尾矿库的排水受损还产生塌陷,导致部分污水流入了附近的小溪中,造成水体污染。

  据专家现场勘察察并看设计材料后,认定这个事故是尾矿库排水井槽引发尾渣的泄漏。据环保部门预测,被冲走的矿渣预计在6000立方米左右。

  根据记者从淳安市宣传部门获得的消息,最终的矿渣是冲到尾矿库到下游15公里秦家桥(音)村一带的溪流中,矿渣尚没有冲到千岛湖,对千岛湖的水质还没有造成直接的影响。

  不过溪流位于千岛湖的上游,有专家分析认为,不消除矿渣中的金属成份流入千岛湖的可能,因此具体对水质的影响情况还需要环保部门的检测成果出来以后才干决定。

  事故产生后,已投入12台机器初排上游的流水,防止再冲洗矿渣。另外当地还组织了200多人进行抢修倒和排水,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也在昨天赶赴现场领导抢险。

 

 

相关阅读
  • 游千岛湖中心湖含游船 住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
  • 冲绳县知事出发赴美 将就美军涉嫌强奸事件抗议
  • 利比亚拜尼沃利德冲突造成多人伤亡
  • 冲绳女性遭驻日美军强奸续:美军将被禁夜晚外出
  • 驻日美军强奸事件激起冲绳民愤 日政府头疼不已
  • 雅典数万人示威抗议财政紧缩 警民冲突致1死5伤
  • 两名涉嫌强奸美军士兵遭冲绳检察院起诉
  • 土耳其政府军与武装分子爆发冲突 致6人死亡

    • 上一篇:大连新港输油管爆炸现场仍有明火浮现
      下一篇:南方强降雨致长江干流和太湖水位持续上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