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两岸客货直航定期航班每周各增加60班

时间:2010-05-23 11:3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台北5月22日电 (记者 罗钦文 董会峰)经过两天的沟通商谈,大陆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22日在台北达成共识:客运总班次各方每周增加50班,货运总班次各方每周增加10班;增加上海虹桥、石家庄2个客运航点和南京、厦门、福州、重庆4个货运航点。
  这是两岸航空运输第三次沟通工作会议取得的成果。大陆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高级顾问王荣华当晚在此向记者表示,在经济发展迅速、空域资源日趋紧张的情况下,大陆以满足两岸需求为宗旨,克服自身困难,优先满足了台方诉求。
  在新增2个客运航点中,上海虹桥限定与台北松山对飞。对于备受各方关注的这条航线,双方同意6月14日起开通该航线定期航班,每方可指定二至三家航空公司每周营运14班,时刻予以特别安排。
  在新增的客运班次中,除了上海虹桥-台北松山14班,北京及深圳各增4班,其余28班中20班须用于厦门、福州航点。王荣华称,此举旨在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
  货运班次方面,双方同意每周总班次各方增加10班,其中南京、厦门、福州、重庆4个新航点各2班,上海、广州各增1班。
  同时,双方还同意各方航空公司可在每个日历月20班额度内飞航花莲、台东、台中及马公之不定期旅游包机,当月未使用之班次不得留至次月使用,日后可视实际需要透过两岸航空主管部门联系管道沟通调整;两岸航空公司在其营运的航线上可与同一方或对方具该航线营运权的航空公司签署商业合作协议,进行购舱或代号共享等商业合作;同一方航空公司间可相互湿租飞机;继续按IATA规定受理及审核航空公司时刻申请。
  王荣华说,为节约两岸航运成本,大陆建议尽快开通海峡中线航路,以解决北航路拥挤问题。
  据悉,双方还就两岸航空安全联系机制、春节加班机、临时滞留旅客安排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沟通,并同意今年10月底前将在大陆举行第四次航空运输沟通工作会议,并可视情况进行航空事务研讨。(完)

相关阅读
  • 联合国呼吁各国取缔将通奸视为犯罪的法律
  • 澳洲公民入籍考试参与人数增加 约一成来自中国
  • 研究称公牛鲨在各类鲨鱼中咬合力最强
  • 日本维新会代表桥下彻向朝野各党全面“宣战”
  • IMF世行年会全体会呼吁各国“合作和实践”
  • 泰各方采取紧急措施预防热带风暴“凯米”来袭
  • 巴菲特子女效法父亲做投资 不惧挑战各自有专攻
  • 各地气象部门均启动应急响应 迎战新一轮强降雨

    • 上一篇:广州取消保障房住户乱吐口香糖将被收房规定
      下一篇:湘江湖南段水位上涨 今起天气逐渐转晴(组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