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五种致命错误习惯 让毛孔无限变大

时间:2011-09-07 08:30来源:YOKA www.yunhepan.com

  “细致到看不见毛孔的肌肤”是人人都羡慕的,用大量的时间,尝试过各种可以缩小紧致毛孔的方法,但是毛孔状况依然不见好转,因为向往“零毛孔美人”,所以从洗面奶、化妆水、精华液、滋养晚霜到加强保养的面膜都选择收缩毛孔的,出门要擦上一层厚重的遮瑕膏遮掩毛孔……很多错误习惯会让你的毛孔“瘦身”难,改变这些错误习惯,变身真正的“零毛孔美人”。

错误习惯一:保养品涂抹量过多


  保养品并不是涂的越多越好,过多的保养品会给你的肌肤带来压力,皮肤对外重要的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会扩张开。所以保养品涂抹适量即可。

相关阅读

    上一篇:长袖薄衫配半裙 气质干练不二之选
    下一篇:早秋看你的!素色外套内搭花薄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