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校长暴打学生视频网络热传 打人者已被免职

时间:2011-10-10 11:12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www.yunhepan.com

“功夫校长”暴打学生网站视频截图

  人来人往的校园里,男校长飞起一脚,把一个初中男生踹了好几米远,之后又揪住另一男生的耳朵,拳脚齐上,“功夫”了得。这不是拍电影,而是9月17日上午,发生在河北衡水市枣强县五中校园内的真实一幕。记者调查后得知,打人者是该校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被打的两个男生是该校初中二年级的学生。

  “校长暴打学生”

  视频惊现网络

  10月5日凌晨,网友“枣强拍客”在枣强吧发帖称:“枣强五中校长暴打学生!揪头发,用脚踹!真精彩!”并上传了一段长达5分27秒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身穿西装,脚穿皮鞋的男子站在空地上,一个穿白色上衣的男生低着头站在他跟前,男子不时用手指着白衣男生的脸进行训斥。约一分钟后,从教学楼又出来两名各穿蓝色和黑色衣服的男生,他们走到男子跟前,低头站着。突然,男子上前拽住蓝衣男生的耳朵,照着头和脸抽打,随后一脚踢在蓝衣男生腰部,紧跟着又踢了三脚,将该男生踢出两三米远。之后,男子又揪住穿黑衣男生的耳朵进行殴打。

  画面中,男子从视频开始的1分30秒处开始打学生,一直到5分26秒的视频结束,他共踢了蓝衣男孩四脚、黑衣男孩两脚,其余时间不是揪着两人的耳朵抽脸,就是双手抱胸训斥。

  而在男子施暴期间,两个男生始终一动都不敢动,而四周不时有其他学生走过。

  网友呼吁:

  必须严惩打人者

  该视频发出后,很快被网友转发到衡水吧、河北吧等多个贴吧,更在各大视频网站迅速传播。有网友从视频中辨认出,殴打学生的男子,是枣强县五中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事发地点就在该校教学楼前。枣强五中很多学生亲眼目睹了张新成打人的经过。

  很多网友跟帖,表示很不理解一个校长为何做出当众殴打学生的事情。网友“莉莉在目777”发表评论:“可怜的孩子,可能爹娘也没这么打过吧!”网友“AAA3456789AAA”则说:“校长如此作为不及格啊!”还有网友表示,都是爹妈养的,如此残忍暴打,能为老师身份增添光彩吗?

  打人校长

  已被免职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正在枣强五中读高三的李同学。

  李同学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9月17日10时左右,“当时被打的共有三个学生,都是初中部二年级的。”李同学说,9月16日晚上,这三个被打的男生在宿舍内玩扑克牌,被查寝老师发现了,第二天就被副校长张新成叫到教学楼前,出现了视频中的那一幕。

  随后,记者联系到枣强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代红学承认,打人者的确是枣强五中初中部副校长张新成,教育局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对张新成做出了调离工作岗位、免除副校长职务的决定。

  记者还从枣强县教育局纪检办一李姓主任处了解到,该打人事件发生在9月17日,目前张新成已经被免职,被打的几个学生并没有受伤,其他调查结果暂不便多说,也未透露该副校长打学生的原因。

相关阅读

    上一篇:冯海宁:该拿什么帮扶中小企业
    下一篇:王石川:天价名片印着中石化多少秘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