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苏州学生患癌症怕感染 电影厅为其开专场放映

时间:2011-10-11 10:36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www.yunhepan.com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文化艺术中心电影城能够容纳380人的IMAX电影厅一改往日的热闹,偌大的影厅里只有一个小观众在兴致勃勃地“遨游太空”。原来,这是影城特意为这位特殊的小观众单独开设的IMAX3D《哈勃望远镜》电影专场。

  今年读六年级的小学生亚亚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但谁也想不到他还是一位淋巴癌患者。不久前,身患重病的亚亚向父亲提出一个心愿:听同学们说3D电影特别好看,他特别想体验一下。可是他的身体状况十分虚弱,医生建议他不要去公共场所,以免感染病毒。

  得知这一情况后,园区艺术中心主动提出,在其IMAX3D电影厅为亚亚开设专场,让他能够欣赏到目前在艺术中心独家上映的,被誉为“史上最出色”的IMAX3D影片《哈勃望远镜》。据悉,相比数字3D电影,IMAX3D电影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具视听冲击力的影音系统,它以超大的银幕尺寸、一流的画面和震撼的音响效果赢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目前,苏州市仅艺术中心电影城拥有IMAX放映技术。

  能够亲自体验IMAX3D电影,让亚亚非常兴奋与开心。为了照顾亚亚的身体情况,艺术中心电影城还特别将当天上午已经排好的电影全部取消,只单设了一场《哈勃望远镜》,同时取消对外售票,作为专场只为亚亚放映。细心的工作人员还提前对影厅和IMAX眼镜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处理,并为亚亚准备了他爱吃的爆米花和饮料。电影开始了,观影中的亚亚聚精会神,嘴角流露出满足的微笑……

  电影结束后,对影片恋恋不舍的亚亚更加开心了,因为还收获了三件意外的特殊礼物。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向亚亚赠送了一台“哈勃”天文望远镜、一套太空影像明信片以及一个可爱的蓝精灵毛绒玩具。

  该负责人表示,艺术中心在发展的同时时刻铭记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艺术中心一直以普及艺术、服务社会、贡献爱心为己任,这次帮助亚亚“圆梦”,希望他也能够像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到生活的美好,坚强地生活下去。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台湾卖菜阿婆低调行善 捐一百万给台红十字会
    下一篇:济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