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中区少年儿童摄影、书画大赛

时间:2011-04-13 09:52来源:运河畔 www.yunhepan.com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动"三项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孔孟之乡、运河之都"运河文化传统,充分展示市中区少年儿童优秀的书画技艺和精神风貌,积极宣传市中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所独具的文化内涵及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广大少年儿童进行热爱中区、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思想教育,让少年儿童进一步增强对家乡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通过书画独特而又广泛的艺术影响力,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一、活动主题

  庆祝建党90周年,展示运河之都少儿风彩

  二、比赛形式

  本次书画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按程序报名以书法和绘画作品参赛就可以参加评审。

  三、大赛分组

  本次大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幼儿组三个组别进行参赛。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健康向上,以反映济宁市中区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要内容。

  2、书画作品主要包括:书法类(软笔、硬笔书法,楷、行、草、隶、篆等均可);绘画类(中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儿童画等)。

  3、作品尺幅要求:

  (1)摄影作品必须是洗好的7寸以上照片。

  (2)书画必须按照固定尺寸提交作品:国画作品以四尺整张、四尺对开、四尺三开为宜;油画作品最大不能超过90厘米。儿童画尺寸不限。

  (3)无主题限定,自主创作,形式自由。

  (4)作品中不能包含有任何与内容无关的文字,字母。

  五、报名程序

  4月22日前作品交到所在学校。由组委会统一部署上传参加投票。要求:所有作品须在背面右下角写上创作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学校及班级、辅导教师、参赛组别、联系方式等。

  六、评选方式

  (一)社会公开投票:为充分展示参赛选手作品,增加家长和社会各界群众参与,大赛采取短信投票、网络投票、语音投票三种形式,三者得票相加占总分值的40%。

  (二)专家评审:组委会组织济宁市著名书画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分,满分为60分,1分折算10票计入总票数。最高上线为600票。

  (三)计票方法:社会公开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语音投票)与专家评审得分(票)相加为最终成绩。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按中学组、小学组、幼儿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比例为1:2:3:4。另设组织奖若干名。

  八、各阶段时间安排

  1、报名(作品上交):4月11-4月22日

  2、社会公开投票:5月1日-5月21日

  3、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审:5月14-15日

  4、作品展示及颁奖:6月1日前。地址另行通知。

  九、其他说明

  1、有关参赛详情及投票细则请登录运河畔网(www.yunhepan.com )或大赛活动专题网页

  (http://shuhua.yunhepan.com )进行查询。

  2、各学校认真组织,报名时把学生作品及报名表格(附表)一同上交至济宁市中区关工委。

  十、主办单位

  济宁市中区关工委

  共青团市中区委

  济宁市中区教育局

  十一、承办单位

  运河畔网站(www.yunhepan.com)

  十二、参赛单位

  济宁市市中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相关连接
济宁市市中区"爱儿美""童心向党"少年儿童摄影、书画大赛专题

往届少儿书画大赛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10首届中国(济宁)运河渔家文化节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