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大成高亢嗓音激情演绎《拯救》

时间:2011-02-18 11:04来源:土豆网 www.yunhepan.com

      星光大道2010年第20期周冠、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山东省济宁市安居镇南刘村的一位农民,2010年6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中获得周冠军,在6月26日22:30首播的第22期《星光大道》中获得月冠军。

  刘大成外憨内秀,性情幽默,乐观开朗,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喜好音乐,擅长歌唱、口技表演。他能以生活用具为材料,自制乐器。河南豫剧、嘉祥唢呐,民间艺术,广泛涉猎,兼收并蓄。红白喜事的场所,田间地头都是他的舞台。辛苦的打工经历,饭店歌厅的歌唱,各种形式的比赛,使他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点击查看更多刘大成信息

相关资料:

安居镇南刘村村民刘大成获《星光大道》周冠军

济宁市“草根”歌手刘大成 喜获央视《星光大道》月度冠军

济宁农民小伙刘大成获《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

济宁农民刘大成:唱响心中的歌 唱出农家情

农民歌手刘大成献唱2011中国十大孝子颁奖盛典

刘大成年赛夺冠的四大理由!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领导到市中区检查指导抗旱工作
    下一篇:山东:2011年后入学高中生不再文理分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