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国安正式解约巴西患病外援 戴维归期已过难联系

时间:2011-05-04 20: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北京国安俱乐部要求外援戴维归队的日期已经过了,但这位“回国治病”的巴西人依然没有返回的迹象。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明确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正在和对方俱乐部处理与戴维解约的事宜。”

  在戴维回国之前,国安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个补充条款,明确规定了戴维的归队日期。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给他规定的日期应该在5月1日之前。

  昨天,高潮对此表示:“在归队日期到来后,戴维并没有如期回到北京。所以,按照双方签订的相关条款,我们正在与对方俱乐部处理和他的解约事宜。”高潮同时透露,戴维回国后,国安方面就从没有直接联系上过他,俱乐部给他发的邮件也没有得到回复。无奈之下,国安方面也只能联系上戴维的经纪人,来处理解约事情。

  戴维确定解约,国安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下一个外援人选,高潮表示:“帕切科也希望能在联赛间歇期时补充进一个优秀的外援,他对这件事很看重。”虽然帕切科此前一直看好在葡超效力的苏古,国安俱乐部也仍与苏古保持联系,但高潮介绍说:“除了苏古外,还要看帕切科有没有其他看中的人选。如果他有其他中意的选择,我们也会积极去联系。”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前瞻:鲁能需防全北锋线双煞 黄博文遭遇苦主
      下一篇:马竞宣布1200万重购 全欧洲最受欢迎天才加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