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巴萨巨头称皇马病重该吃药 告诫佛爷该管穆帅

时间:2011-08-25 16:05来源:网易体育 www.yunhepan.com

  皇马与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发生争端以后,两家俱乐部的关系进一步走向恶化,而在巴萨方面看来,主要原因还是出在皇马方面。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与前主席加斯帕特便于日前坦言,皇马已经生病且很严重,弗洛伦蒂诺应该赶紧寻求药方。

  巴托梅乌在接受加泰罗尼亚TV3台采访时表示:“皇马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他们应去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必须很快这样去做,因为一旦没做的话就将没法继续前进,又或最终导致偏离正轨。”而对于坚持不向巴萨助教道歉的穆里尼奥,巴托梅乌更是没有什么好话,他说:“穆里尼奥就是西班牙足球的一颗毒瘤。”

  与巴托梅乌一样,本世纪初曾担任巴萨主席的加特帕特也有认为,如今皇马问题十分严重,而许多问题之所以出现,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穆里尼奥无端炮制,在加斯帕特看来,弗洛伦蒂诺是时候该去管管自己手下的这个葡萄牙人了。

  加斯帕特说:“弗洛伦蒂诺始终都没制止穆里尼奥,这真令我感到无比困惑,因为无论是你还是我均知道,穆里尼奥始终都不承认自己实在傲慢,并且也不打算改变这种态度。”此外对于赛后称“巴萨球员都是假摔狂”的卡西,加斯帕特也有话想说。“他应试会很敏感的意识到,他或许在表达方式上犯了一个错误。”

相关阅读
  • 皇马欲现金+加戈换小魔兽 穆帅引援清洗并行
  • 鲁能高层取经巴萨 韩公政:建设方面不如皇马
  • 皇马、巴萨成为上赛季最“吸金”足球俱乐部
  • 贝肯鲍尔:穆里尼奥粗鲁没教养 他的皇马输巴萨0-5
  • 国王杯-C罗破门厄齐尔传射 皇马大逆转3-1胜马竞
  • C罗32球!这才半赛季呀! 皇马天神只剩巴萨未破
  • 皇马正式宣布开启收购大门 穆帅:我正缺一个杀手
  • 米9大汉冲皇马更衣室欲狠揍穆帅 怒骂狂人侮辱人

    • 上一篇:沪媒曝申花遭两董事掌控阵营分化 主帅无实权
      下一篇:第三日看点:穆雷首秀莎娃再登场 彭帅冲32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