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鲁能高层取经巴萨 韩公政:建设方面不如皇马

时间:2011-02-19 15:26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日前,正在西班牙监督球队训练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与常务副总韩公政忙里偷闲,特意参观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在那里受到了热情招待。“可能皇马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吧,而且毕竟我们是先去的皇马,感觉在俱乐部建设方面,巴萨与皇马相比有点差距啊。”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他随后特意表示:“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而且带有一定的玩笑意思,大家不要太当真,我知道皇马和巴萨在咱们国内都拥有大量的粉丝,我可不想因为这件事引起大家的误会。”

  去年年底,鲁能泰山俱乐部专程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考察,当时孙国宇、韩公政等人就想顺道考察巴塞罗那俱乐部,但由于时间原因未能成行。如今泰山队正在西班牙马拉加集训,孙国宇、韩公政当然不想错过机会。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孙国宇、韩公政参观了比赛场地、荣誉展室以及训练基地,并就青少年训练体系建设与巴萨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约定今后要进行不定期的互访,全面加强合作。

  “只有走出去,我们才能真正发现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短板在哪里。”韩公政很有感慨地这样说。“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欧美豪门俱乐部的交流,争取让年轻球员、教练有机会到人家的俱乐部进行系统的学习。”

相关阅读
  • 英格兰足总杯 姆万巴突然昏厥
  • 爱巴西更爱苏格拉底
  • 斯皮德之死震英超门神赛中痛哭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
  • 张吉龙锁定主席?布拉特力挺 短板!无政府支持
  • 朱骏:下赛季要搞大 管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抢副总!富力挖恒大墙脚 弃李玮锋夺恒大球员
  • 阿森纳VS博尔顿首发:磐石终回归 朴周永突前

    • 上一篇:IFFHS十年排名出炉 中超11队上榜鲁能中国第1
      下一篇:前瞻:鲁能需防全北锋线双煞 黄博文遭遇苦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