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沪媒曝申花遭两董事掌控阵营分化 主帅无实权

时间:2011-08-22 17:56来源:新民晚报 www.yunhepan.com

  都说换帅如换刀,但有的时候,也许是换了一把钝刀。

  有些滑稽的是,昨天比赛开打前,泰达球场的播音员宣读双方名单,念及申花主教练时,他竟然说成“马季奇”,那是山东鲁能的主帅,引来一片哗然。还好,拜塞克听不懂中文,否则应该会很生气。

双方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播音员的一次失误,不经意间引出这样一个问题——在申花队中,主教练一职似乎是可有可无的角色,谁做并不重要。当成亮回归球员身份、当奚志康正式走下前台之后,很多人都把希望寄托在拜塞克身上。毕竟,作为第一助手,他曾跟随着布拉泽维奇在申花一年,非常熟悉这支球队。

  不知道拜塞克将来会不会把重返申花视为人生之中最让他后悔的决定。他会发现,在这里做主教练,绝不仅仅是如何训练如何用人那么简单。用知情人士的话来说,申花现在由两大董事掌控,拜塞克是许董事请来的,而球队的外援都是周董事的,后者还一直想让某位上海本土名帅执教申花。于是,拜塞克上任的首场比赛,人们发现,前锋萨梅隆和后腰卡斯特罗压根都没去济南,理由则是“拉肚子”、“有老伤”,怎么请也请不动。可萨梅隆在接下来的两场表现得生龙活虎,丝毫看不出严重受伤的样子。

  时至今日,拜塞克是否掌控了球队也很难说,昨天申花的首发阵容便是一大例证。连对手天津泰达都诧异,为何打天津最有心得的冯仁亮没进首发。实际情况是,一心只想好好踢球的冯仁亮,不愿意投靠某一个阵营,所以即便身为球队唯一的国脚、当红边路小生,在申花却很难得到重用。还有内部人士透露,球员的奖金分配也不由主教练做主。

  这个时候,不由想起奚志康。拜塞克上任后的三轮联赛三连败、三轮没进一粒球,这样悲惨的成绩单,就算不换他也不会更坏。如今的奚志康在干嘛?他的朋友透露说,老奚下课后情绪低落,“平常闲着,要么就去跟老年队踢踢球而已。”

  (本文来源:新民晚报 )

相关阅读
  • 申花定两前法国主帅为候选 暗中会面葡籍名帅
  • 韩国涉假球队主帅自杀身亡 曾因敲诈球员判有罪
  • 欧锦赛十大新星:蒂亚戈领衔青年才俊(组图)
  • 热刺主帅称切尔西曼联目标非卖 确认两大名将冬季离队
  • 国米官方宣布莱昂纳多任主帅 前米兰巨星签约两年
  • 主帅:让邵佳一替补会大打折扣 那球换别人肯定进不了
  • 布拉泽维奇年薪或达60万美元 成国字号最贵主帅
  • 里皮赴京谈高薪吓退国安 京师主帅热门人选曝光

    • 上一篇:贝利·珑昕泽第二期8月14日盛大开盘
      下一篇:巴萨巨头称皇马病重该吃药 告诫佛爷该管穆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