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书豪绝杀猛龙 尼克斯两位数大逆转迎六连胜

时间:2012-02-15 14:53来源:晨网新闻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2月15日,林书豪投中压哨三分,包办最后6分,尼克斯完成两位数的逆转,以90-87击败猛龙。

尼克斯(14-15)取得了六连胜,林书豪全场20投9中,得了27分11次助攻,助攻数创下个人新高。他包办了最后6分,第四节贡献12分,成为绝对的功臣。

  “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复出,得了21分6个篮板,但全场被盖帽7次。泰森-钱德勒得了13分9个篮板,兰德里-菲尔德斯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猛龙(9-21)功亏一篑,何塞-卡尔德隆拿下了25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里纳斯-克雷扎15分11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13分。

  斯塔德迈尔刚上周离开尼克斯,名字甚至还不为很多人所知的替补球员林书豪挺身而出;斯塔德迈尔今天复出,林书豪已经成为人人皆知的“林旋风”。

  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都认为林书豪给他们带来了激情。今天有大将复出,尼克斯开局却很不顺利。

  首节中段,卡尔德隆两度三分命中后,猛龙以22-13领先。本节还有3分46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本节首次得分。戴维斯还以一球后,林书豪再度突破成功,山姆珀特接着两罚两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9-24。巴博萨投中压哨球后,猛龙首节以28-21领先。

  林书豪已经成为众矢之的,遭到了对手的严防,要想切入篮下很不容易,他的命中率也因此下降。第二节还有5分23秒时,他总算再度投篮得手,尼克斯以30-41落后。此后3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猛龙连得6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尼克斯还得靠林书豪,他的一记三分结束了猛龙的攻势,斯塔德迈尔和菲尔德斯此后罚球命中,尼克斯以一波6-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36-47落后。

  林书豪上半场得了9分6次助攻,但失误也达到5次,9投4中。

  斯塔德迈尔表现平平,丝毫没有当家球星的风范,倒是林书豪关键时刻敢于出手。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外线接球,一个假动作将对手晃飞,然后前进一步再出手,踩着三分线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8-49。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5后,钱德勒连续篮下得分,而林书豪在突破之后,将球塞到斯塔德迈尔手中,他总算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尼克斯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猛龙状态惊人,卡尔德隆在24秒将至时被逼出手,竟然命中超远三分。尽管如此,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前三节以66-75落后。林书豪前三节已经有15分10次助攻进账。

  第四节还有9分50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只以72-78落后。此后他们有多次缩小差距良机,但连续投篮不中。本节将过半时,斯塔德迈尔连续两次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76-78,可惜猛龙也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开。林书豪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而钱德勒两罚全失,错失缩小差距的良机。

  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尼克斯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05秒时,林书豪接到回传球后,长驱直入杀到篮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追成了87-87。

  猛龙投篮不中后,尼克斯也投篮失手,但他下了进攻篮板,林书豪控制进攻时间,在终场前0.9秒,他干扰出手命中在分,尼克斯神奇地以90-87反超。

  猛龙最后一击未果,尼克斯涉险过关。

相关阅读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纽约胜国王实现七连胜 林书豪13次助攻创新高
  • 尼克斯VS森林狼!华裔球员林书豪霸气侧漏!纽约5连胜!

    • 上一篇:第91分钟绝杀桑德兰 “枪王”亨利荣耀告别英超
      下一篇:刘翔将出征伯明翰室内田径赛 再战老对手罗伯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