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丁俊晖胜塞尔比破冠军荒 介绍神秘女友称已买房

时间:2012-02-20 15:49来源:北方网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出色,连轰两杆破百,最终以9-6力擒世界第一名将塞尔比,结束了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夺得职业生涯第五冠。

  决赛采用17局9胜。前八局丁俊晖凭借三杆50+打出5-3的比分,进入休息时间。下半场丁俊晖失误增多,塞尔比单杆73分拿下,比分追为4-5。

  此后三局塞尔比凭借精彩的进攻紧紧咬住比分,丁俊晖也毫不示弱,一番你争我夺后,丁俊晖7-5领跑塞尔比。

  第13局丁俊晖中袋上手,单杆130分清台零封世界第一,将比分扩大到8-5的同时也拿到了赛点。塞尔比挽回一个赛点后,仍然没能扳回比分。丁俊晖最终以总比分9-6击败对手,问鼎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

  赛后丁俊晖笑着说:“感觉太好了。”他表示,决赛时候自己有点紧张,失去了一些好的机会。

  据媒体报道,丁俊晖还在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神秘女友,而且已经在英国谢菲尔德买了房产。“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

相关阅读
  • 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 奥沙利文声援丁俊晖:打PTC像被强奸 球手没选择
  • 丁俊晖逆转对手进入威尔士公开赛8强
  • 大师赛36年记忆:丁俊晖的眼泪和147 火箭口水仗
  • 丁俊晖赛后打游戏庆祝开门红 回到福地轻松上阵
  • 冠军+积分+英镑丁俊晖丰收 心中黄金搭档非2人莫属
  • 丁俊晖:我打的很好感觉不错 胜利让我保住世界前8
  • 拿下首冠丁俊晖走出低迷 赛季目标直指世界第一

    • 上一篇: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下一篇: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