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拿下首冠丁俊晖走出低迷 赛季目标直指世界第一

时间:2010-10-11 10:55来源:搜狐体育 www.yunhepan.co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4-1击败琼斯,成功捧起本站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是个人赛季首冠。本次夺冠也意味着丁俊晖走出低迷,在新生代崛起的一个赛季,丁俊晖有望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

  拿下首冠走出低迷

  丁俊晖上赛季的开局非常强势,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的英锦赛就拿下了冠军,之后状态开始走低,虽然中国公开赛打进决赛,但在家乡父老面前输给威廉姆斯,对于士气反而是一个打击。之后的世锦赛也没能打出期望的水平,进入本赛季之后丁俊晖延续了低迷的表现,前两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出局,世界公开赛在没有遭遇强敌的情况下晋级八强,但随后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甚至联盟杯前两场也未能取得胜利。

  本站巡回赛之前丁俊晖终于有所起色,联盟杯中4-2击败实力强劲的塞尔比,开始找回手感。果然在本站球员巡回赛上,丁俊晖连克德拉高、宾汉姆、斯蒂芬李、戴尔、希金森和琼斯,成功夺得本站赛事冠军,对于急需胜利的丁俊晖来说,一个恰大好处的冠军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增强了自信,成功的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

  赛季目标冲击第一

  丁俊晖本赛季迎来了冲击世界第一最好的机会,从上个赛季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新生代已经成为如今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从排名赛战绩可以看出来,七站赛事中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分别拿下上海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而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联手拿下世锦赛、英锦赛、大师赛和大奖赛冠军,其中斯诺克三大赛事冠军全部被新生代所夺得,这是新生赛首次包揽三大赛事冠军。另外本赛季老一辈选手走势继续低迷,虽然奥沙利文实力依旧强悍,但是屡屡爆出的准备退役的新闻,可以看出火箭现在对于荣誉的渴望已经不再强烈,而希金斯经历了半年的禁赛之后到11月才能复出,届时巫师是否重整旗鼓还是一蹶不振都还不确定,而已经缺席多站赛事也很难在排名赛有突破。

  本赛季世界第一的宝座将很有可能在新生代选手中产生,在目前的临时排名中,罗伯逊由于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暂时排名首位。上赛季两夺冠军的丁俊晖排名第八位,赛季前两站排名赛不佳表现有所拖累。但选手之间排名相差并不大,甚至可以说一站赛事的冠军就有可能使得第一位置易主。因此如果丁俊晖能够在下半赛季打出状态,特别是在世锦赛能够有所突破,那么很有可能冲击本赛季世界第一的宝座。

 

相关阅读
  • 北京马拉松赛劲吹西北风 中国女队呼唤新领军者
  • 新郎巩宾迎娶女篮核心陈楠 现场新人泰坦尼克式激吻
  •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中国飞进差点冲进10秒
  • 郭焱夺四冠成亚锦赛史无前例壮举
  • 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 丁俊晖胜塞尔比破冠军荒 介绍神秘女友称已买房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 上一篇:刘翔:不好的言论扔垃圾桶 征战亚运状态有保证
      下一篇:曝巴拉圭乳神将赴韩相亲 找老公首选亚洲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