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时间:2012-03-26 10:46来源:新浪体育 www.yunhepan.com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图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99-101两分之差遗憾地负于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

  姚明一家人观看火箭比赛 疑似库班之人上前搭讪

  比赛开始时,那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丰田中心。与上次主场对湖人(微博)的比赛不一样,姚明这次和妻女一起坐在边线旁边的座位上。姚明的掌上明珠小沁蕾非常可爱,费根在推上说她21个月大身高就已经达到76cm。巧合的是,她的父亲身高也是这两个数,7英尺6英寸。(后来问费根他是哪得来的消息,老费说他转的所罗门的推,他没有验证过)

  上次姚明在采访中回顾职业生涯时说到,他是在休斯顿从一个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成熟男人最明显的标志就是成家立业。姚明是在休斯顿效力期间走入婚姻殿堂,小沁蕾也是出生在当地医院。

  虽然比赛很精彩,但是对于已经脱下火箭队战袍、不再是场上主角的姚明,重点显然应该是身边的妻女。第一节比赛小沁蕾乖乖地坐在妈妈腿上,认真地看着场上的比赛。一心两用的姚明一方面要紧密关注场上的形势,为前队友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不时扭头看着女儿,好像挺关心女儿能不能适应现场环境。有时候夫妻俩都注意到对方在看着宝宝,便相视一笑,扭头回到观看比赛中来。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怕叶莉带孩子累着了,姚明自告奋勇抱着孩子坐到了底线边上,好让妻子休息一下。坐在叶莉旁边的观众看到她终于得到空闲,开始过来谈话。看她们脸上的笑容,似乎是在交流育孩经验。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在爸爸身上有点坐不住的小沁蕾又回到了妈妈身上。姚明对着妻子无奈的笑笑。看来曾经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小巨人,抱着小孩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中场结束,姚明在和火箭球员一一击掌后,抱起小沁蕾和叶莉一起离开了球场。虽然火箭深陷苦战,但是这已经不是姚明最关心的了。对“黯淡了刀光剑影,远离了鼓角筝鸣”的姚明来说,此刻最重要的是,时候已经不早,小宝宝应该回到家,美美地进入甜蜜的梦乡。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下一篇: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