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提前庆祝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时间:2010-07-07 22: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热烈庆祝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历史上首次称霸世界足坛,这对西班牙足球来说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对西班牙球迷来说能够亲眼见证纯粹技巧足球一统天下的出色历史时刻无疑是无比幸福和骄傲的。
  
  当然了,在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前要打扫两大障碍:德国与荷兰。这两支球队都是欧洲传统豪门强队,并不太好对付。在明日凌晨两点半开端的世界杯最后一场半决赛,西班牙队将迎战状态正佳、气势正盛的德国队!毫无疑问德国战车确实走到头了,该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了;别看德国队打得阿根廷队落花流水,但是在西班牙队面前恐怕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两军对垒,气势与意志并不能成为左右输赢的主宰,技巧才是决定输赢的要害性因素。虽然德国这支球队在技巧方面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比起西班牙队的脚下技巧来说还是差的太远。我想只要西班牙队能够争取先进球就将稳操胜券,淘汰掉德国与“无冕之王”荷兰会师决赛也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与德国队相比,西班牙最大的敌人实际上是荷兰。荷兰这支球队在世界足坛久负盛名,其锋利的进攻是其取胜的看家本事,加上本届世界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在器重进攻的同时也加强了后防线的防守力度,这使得目前这支荷兰队更加的可怕,更加的不好对付。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范马尔维克加强了对后防线的器重程度,但是这支球队后卫的实力比起华丽的中前场来说依然显得单薄很多。可以说荷兰后卫就是全部荷兰队的“定时炸弹”,说不上什么时候就会犯错,哪怕犯一丁点的错误都会造成致命性的打击,而西班牙的比利亚、托雷斯等人恰恰是寻找战机、把握机会才能超强的球星。找到了荷兰的“命门”,西班牙队就要在对付荷兰强悍的中前场方面下足工夫,荷兰中前场实际上是两个人的天下,罗本与斯内德。只要把这俩人钉逝世,荷兰便会束手就擒。
  
  相比于荷兰相对脆弱的后场,西班牙队各个地位上的球员实力还是比较均衡的,前场、中场、后场均有实力超群的球星坐镇,面对这样强盛的对手,荷兰队今年恐怕还要把“无冕之王”的帽子持续戴下去。实力相当的两支球队对垒时,谁的实力均衡谁就将笑到最后。显然从这个角度来说西班牙将是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说起西班牙,有一位球星不得不提,他就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全部世界杯快结束了,人们可能都快把这位金童忘记了,原因就在于托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太过糟糕,始终没能调剂好状态,在场上的表现形同梦游。但是无论托雷斯表现再差,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却始终将其列为首发名单,对其委以重任。目标就是盼望这位金童快点苏醒,快点重现“杀手”的本质。我想西班牙队已经到了最要害的时刻了,托雷斯啊应当睡狮猛醒了。如果托雷斯的状态能够恢复的话,那他与比利亚的双剑合璧将会无敌于天下。
  
  不管怎样,西班牙队将会先后淘汰德国与荷兰从而捧起世界杯。瞧瞧连那位大名鼎鼎的神奇的章鱼“保罗大帝”都已经预测德国必输无疑了,那大家还有什么迟疑的呢?保罗大帝预测了五场德国队的比赛全部正确,正确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保罗呵呵,这真是一条神奇的鱼。当然了章鱼的预测再神奇,它毕竟只是一条鱼,但我的预测则是基于天时地利人和、星象八卦等各种复杂因素做出的。做出西班牙将篡夺世界杯冠军是我迄今为止十余年球迷生活中最勇敢的预测。我信任我的预测终将成为现实。西班牙的球迷们开端提前庆祝吧!世界杯冠军是西班牙的,也是你们的!快活吧,猖狂吧,为西班牙庆祝吧!为西班牙迷醉吧!

相关阅读
  • 太好了!中国申办世界杯了!
  • 世界杯的启发
  • 如此四强,世界杯有点悲
  • 世界杯的那些人那些事
  • 我眼中的世界杯
  • 观“世界杯”有感
  • 我看世界杯
  • 我看南非世界杯

    • 上一篇:不做伪娘——读《男孩不该走的路》
      下一篇:嗨!美国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