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花旗:欧洲央行近期可能将利率下调至1.0%

时间:2011-09-29 16:59来源:汇通网 www.yunhepan.com

——欧洲央行即将于下周四公布最新理论决议。调查显示,欧洲央行10月降息可能性不大。花旗预计,欧洲央行可能在未来数月将关键的政策利率下调至1.0%,隔夜拆款利率将可能远远跌破1.0%。

  鉴于欧元区外围国家的债务重组错综复杂,加之预计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即便在2012年之后都不太可能很快消退。因此花旗预计,近期欧元区将陷入经济衰退,随后会在未来几年内温和复苏。

  花旗表示,虽然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扩大将可能限制债务违约的影响,但额外的紧缩开支措施以及趋紧的金融状况将可能拖累经济活动。

  在美国、英国和日本经济增长乏力以及欧元区可能陷入衰退的背景下,花旗预计,主要发达经济体将长期面临名义利率低、实际利率为负的情况。

  花旗表示,主要发达经济体可能加息的时间似乎都将在若干年以后。

  周三(9月27日)路透调查显示,面对日益高涨的降息呼声,欧洲央行下周或将以行动表示反对。不过,欧元区经济增长停滞将迫使该央行明年初降息。

  近期债务危机升级、经济恶化迹象日益明显,促使摩根大通、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做出了欧洲央行将在下月降息的高调预期。

相关阅读
  • 德国基社盟党批准设立欧元区退出机制
  • 扭转操作隐藏巨大阴谋 欧债核心问题尚未解决
  • 75%投资者预测欧元区1年内发生衰退
  • 欧盟救市规模或扩至2万亿欧元 内部仍存分歧
  • 鲁比尼:美国与英国经济已陷入衰退
  • 欧洲就援助希腊存分歧 高盛依然看好欧元
  • 悲观情绪笼罩亚太市场 股市汇市期市步步惊心
  • 索罗斯:欧债危机比2008年金融海啸严重

    • 上一篇:德国9月失业人数降至20年低点
      下一篇:中国电子支付市场蓬勃发展 外资遭遇政策壁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