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财长盖特纳:欧洲危机是一场全球性的威胁

时间:2011-10-06 10:21来源:汇通网 www.yunhepan.com

  汇通网10月6日讯——美国财长盖特纳当地时间周三(10月5日)呼吁,在欧债危机把美国和全球其它地区拖入新的衰退之前,欧洲需要更加努力控制其债务危机。

  盖特纳在华盛顿创意论坛(Washington Ideas Forum)上继续敦促欧洲决策者要采取更有力的方法来处理债务问题。

  盖特纳表示,欧洲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希望见到欧洲因冗长的危机而受创。欧洲的行动太慢了,欧洲是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欧洲的严重危机将损及全球。

  但对于美国有多接近滑落衰退的问题,盖特纳则避而不答。

  在被问到是否同意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有关美国经济正接近止步不前的说法时,盖特纳表示,美国和全球经济成长比今年初时所预期的“较慢、较弱”。

  盖特纳下周将访问巴黎,参加于10月14-15日举行的20国(G20)财长会议,料将会重申,他们必须加速行动,并更加充分说服金融市场相信政府决心阻止危机。

  盖特纳称,他相信欧洲已下定决心会大大提升反应力度,他们将会这么做。

  他表示,对抗危机的重要教训就是一定要采取强力行动来平息危机,且在问题处理好及经济可以恢复成长前,绝不能松懈。

相关阅读

    上一篇:科技史上最伟大的革新者:乔布斯(图)
    下一篇:空客获得澳航95亿美元飞机订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