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空客获得澳航95亿美元飞机订单

时间:2011-10-06 14:18来源:新浪财经 www.yunhepan.com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航空业巨头空客公司今天与澳洲航空公司签订了110架A320飞机订单,总价值达95亿美元,这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飞机订单。

  空客的首席运营官约翰-莱希(John Leahy)表示,澳航已正式签署订购协议,该公司总共订购了78架A320 neo和32架A320飞机,这是澳洲航空史上最大的一笔飞机订单。

  新一代的A320 neo将比A320节省15%的燃料成本,这也是空客增长计划的关键部分。

  澳航首席行政官乔伊斯(Alan Joyce)则表示,此次订单将帮助该公司启动两个亚洲航空公司,包括其与日本航空、三菱商事组建的廉价航空公司以及一家高端合资航空公司。

  他指出,澳航新成立的高端航空公司将启用空客A320飞机,新购的飞机也将支持捷星航空在亚洲的扩张计划。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财长盖特纳:欧洲危机是一场全球性的威胁
    下一篇:瑞信重新调整对欧洲航空公司评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