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 徐翔简介及徐翔家世背景全曝光

时间:2015-11-02 13:19来源:网络 www.yunhepan.com

 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

   昨天傍晚,徐翔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附近被抓的消息就已经在资本圈广泛流传。多路信源同时奉上现场照片,多位熟悉徐翔的炒股大户确认照片上为徐翔本人,“除非图片伪造了”。随后,“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也被发现已无法打开。《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泽熙投资多位高层人士,但几位人士的电话中,有人的电话已经关机,有人的电话无法接听。与此同时,上海地区圈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目前泽熙投资上海地区多位高层目前也失联,现在仍无法联系。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一探究竟 徐翔简介及家世背景全曝光

   在此之前,2008年1月6日,与徐翔过从甚密的小伙伴周建明曾经被查。据中国证监会通报,已依法查处了周建明利用虚假申报手段操纵证券市场的案件,没收周建明违法所得176万余元,处以罚款176万余元。这是2007年9月《市场操纵认定办法》明确后,证监会首次查处此类案件。在2006年到2007年牛市期间,周建明的名字曾多次出现在多个股票的十大流通股东中,长期活跃于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多位宁波证券界的老人向无界新闻记者称,当年周建明被查是替徐翔顶包的说法一直流传。周建明至今仍然追随徐翔,被圈内尊称为“大管家”。

   作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泽熙私募以高收益率和对市场精准的把控能力闻名于私募界,其掌舵人徐翔更是业内神话。在瞬息万变、起起伏伏的资本市场,徐翔总是能全身而退。

徐翔涉嫌操纵股价被抓真相一探究竟 徐翔简介及家世背景全曝光

   今年6月的股市暴跌发生前,徐翔旗下的私募已经悄然撤离。到今年9月底时,其私募年化收益平稳在200%多到300%多之间,这条线数月不波动,说明徐翔空仓已久。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从宁波天一证券起家

   早年徐翔在宁波天一证券解放南路起家,2006年,宁波天一证券案发后,徐翔离开宁波到上海。同行称,在宁波十年期间,徐翔至少获利20亿元。2009年12月7日,徐翔等人在上海成立了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正式进军阳光私募领域。

相关阅读
  •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 最新锐私募榜三强:精熙夏宁彤源李威泽熙徐翔

    • 上一篇:市场饱和 国内外鞋服品牌竞争加剧
      下一篇:"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 现场图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