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41.8亿元

时间:2010-06-17 16:1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上周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上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41.8亿元,资金净流入家数与净流出家数比为1比2,电子信息、银行资金大幅净流出。

  随着各公司进入年报除权高峰期,具有高送转填权概念的品种表现相当火爆,另外上周登场的创业板指数持续创出新高引领小盘股行情。

  具体来看,按大智慧行业分类,上周五个交易日共有11家板块资金净流入,其中机械股主力一周大举净买入3.5亿元位居首位。

推荐浏览俄罗斯新锐攻击核潜艇正式露面(组图) 上海二手房终现抛售潮
    80后大学生成低收入聚居群体哈啤援助世界杯被唐骏嘲笑万科精装豪言遇新政 重推毛坯房海南房价3个月跌4成 销量大减东方园林画饼充饥 中信系做局[微博]郭田勇微博澄清媒体误读

      此外,大花费类概念上周被市场集体看好,商业连锁、酿酒食品、旅游酒店、电器、汽车等五大花费类板块资金分辨净流入2.64亿元、2.42亿元、1.59亿元、1.34亿元、1.26亿元,上海世博会美满进行及花费升级主题持续吸引市场关注该主题。以上板块中资金流入超过3000万的个股包含农产品(000061,股吧)、友谊股份(600827,股吧)、百联团体、五粮液(000858,股吧)、泸州老窖(000568,股吧)、山西汾酒(600809,股吧)、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中国国旅(601888,股吧)、美的电器(000527,股吧)、青岛海尔(600690,股吧)、深康佳A(000016,股吧)、万向钱潮(000559,股吧)、航天机电(600151,股吧)、一汽夏利(000927,股吧)。

      观察资金净流出排行榜发明,电子信息、银行遭遇主力资金大幅抛售,一周资金分辨净流出18.0亿元及15.7亿元。在农行IPO过会暗影下,银行股成为上半周拖累股指的重要因素。其余资金净流出靠前的板块分辨是,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钢铁、房地产、券商、电力等传统板块,一周资金净流出在3亿元至6亿元间。

      业内人士指出,从趋势上断定,大盘调剂短期尚未结束的可能性较大,但个股局部机会可适当参与,如中小板、创业板次新股及目前市场相对青睐的高送转填权概念品种。

    相关阅读
  • 机构巧用杠杆基金布局反弹
  • 2000元撬动裕祥B净值暴涨25%
  • 扩张受制净资本 5上市券商拟融资430亿元
  • 广发证券计划募资180亿元 欲打破净资本瓶颈
  • 富安娜净利1.25亿 同比增长45%
  • 各国央行21年来首度净购入黄金 中国需求创新高
  • 外汇局首次披露热钱数据:去年净流入355亿美元
  • 央行本周公开市场实现净投放610亿元

    上一篇:国联安基金副总经理王峰:收益机会来自产品创新
    下一篇:ST盛润A与ST锦化17日披露破产重整进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