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福特召回1.4万辆蒙迪欧致胜 本月已有6起召回

时间:2010-09-19 11:14来源:北京晨报 www.yunhepan.com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出本月第六道汽车召回令,由于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控制模块电机可能失效,召回1.4万多辆蒙迪欧-致胜和近3千辆麦柯斯。进入9月,进口车和国产车密集召回,这是最新一宗。9月6日至昨天短短11天,已有六家汽车公司共10款车型宣布召回。

从9月6日至今,质检总局已连发6道汽车召回公告,涉及车型包括奇瑞瑞麒、起亚旗下三款车、进口牧马人、进口法拉利、进口福特稳达,以进口车为主。召回数量倒是每批未过万,数量最大的一批召回涉及9281辆,为起亚的秀尔。

2010年国内汽车召回盘点

牧马人 1809 变速箱提醒系统没有配置变速箱油温过热的警示功能,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
308SW 14 右传动轴中间轴承挡板螺栓的拧紧力矩可能不正确,行驶时,车身下部有噪音以及振动。
进口C4 25 发动机下护板有可能和排气管接触,产生噪音,并可能影响到发动机的散热。
进口标致307CC 2 收音机控制软件存在缺陷,收音机在无声状态下持续工作,消耗蓄电池电能,造成蓄电池电能不足,严重时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进口C4、C5 261 收音机控制软件存在缺陷,收音机在无声状态下持续工作,消耗蓄电池电能,造成蓄电池电能不足,严重时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RAV4 75552 加速踏板的踏板臂和摩擦杆的滑动面,经过长时间使用,在踩踏加速踏板和加速踏板回位时会产生阻滞。
CVT蓝瑟翼神 734 排挡拉索固定螺栓锻造工艺不适当,部分螺栓存在应力集中,在排挡时螺栓可能断裂,存在安全隐患。
国产戈蓝和进口格蓝迪轿车 360 传动系统中的自动变速器油供油管存在电镀处理不当的情况。持续使用可能会使油管受到腐蚀并因此导致穿孔,出现ATF泄漏和因油压下降引起的变速不良以及车辆不能正常行驶。
新奥拓 10326 汽油滤清器支架存在脱焊的隐患,经长时间使用,连接汽油滤清器的燃油软管可能产生疲劳裂纹,发生漏油,影响行车安全。
科帕奇 2065 部分车辆的转向柱与转向中间轴可能未完全连接入位,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转向柱与转向中间轴松脱,影响对车辆的操控。
CTS 7942 制动软管接头可能腐蚀,导致制动液渗漏,继续使用会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驰鹏 70 前车门手柄拉线与玻璃升降器之间的间隙不足,可能相互干涉,乘客有跌落车外的危险,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蒙迪欧-致胜、福克斯、马自达3和新嘉年华 超过7362辆 车门儿童锁功能失效、制动油管端部产生裂纹,发生渗油现象、天窗部可能松动、异响和风噪增大等。
嘉年华 7563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批次轮胎的钢圈气门嘴安装孔可能存在毛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割伤气门嘴,造成气门嘴漏气,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
帕纳美拉 640 前排安全带座椅固定端上的锁止片间隙过大,在极端情况下安全带座椅的固定终端可能会从其位置上松脱。
马自达3 54641 变速器冷却油管与散热器框架上的辅助凸台产生干涉,车辆在行驶中的振动使油管和辅助凸台产生摩擦,可能导致油管磨损漏油。
轩逸逍客 84200 在长时间高负荷行驶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油温过高,机油漏出,存在安全隐患。
风骏皮卡 5867 驻车制动拉把扇形齿板局部压合强度不足,在极端条件下有溜车的隐患。
XC90 571 燃油压力管制造过程出现偏差,造成燃油管内表面出现纵向突起,当与油管接头连接后,有可能出现燃油渗出现象。
雷克萨斯LS460L和LS600hl 818 方向盘打满后如果方向盘回轮速度过快,有可能短时造成与方向盘正中位置的偏离角偏大,可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和操作失误。
世嘉 53459 发动机冷却风扇线束可能与喇叭支架接触,存在风扇线束绝缘层磨损的风险。
蝙蝠(Murcièlago) 30 受到燃油箱本身及箱内燃油振动作用的影响,位于燃油箱内部的燃油泵支架焊接点可能出现分离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箱出现破损,造成燃油泄漏,形成安全隐患。
福克斯 236643 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
戈蓝 1311 部分水箱风扇马达制造存在问题,可能导致马达工作温度偏高,极端情况下造成风扇叶片脱落,导致发动机冷却能力不足。
奥德赛 32650 助力转向回油管可能未上紧,导致回油管松脱,助力油液泄漏,转向操作力变重,泄漏的助力油液接触到排气管时,发动机舱冒出白烟,存在安全隐患。
拉古那III 124 车辆部分座椅腿部安全带预紧器拉线过长,由于交替弯曲和拉伸变形,在折弯处易发生金属疲劳,在极端条件下的使用可能会导致预紧器拉线折断,安全带约束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力狮傲虎 2266 无级变速器外部冷却软管可能龟裂漏油,导致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同时故障警示灯点亮,极端情况下,车辆无法行驶。
凯雷德CTS 4199 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过热保护装置可能失效,极端情况下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燃烧,存在安全隐患。
思域、时韵 165 这可能导致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壳体可能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雷克萨斯 5791 发动机进/排气门弹簧材料中混入了微小异物,使弹簧强度降低,严重时可能导致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停止工作。
力狮傲虎 9457 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使用的润滑脂引起游丝电缆断线,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挡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
悍马H2、凯迪拉克凯雷德等 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车型 电加热风窗清洗液过热保护装置可能失效,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变形或热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模块起燃。
雷克萨斯LX570 1123 转向轴连接部位构造不合理,当进行多次打满方向盘操作时,可能会导致转向轴脱出,存在安全隐患。
进口捷豹XF、XK 29 低压电子燃油泵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导致发动机会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熄火,动力转向助力和制动助力消失,影响行车安全。
进口马自达3、马自达5 10691 液压转向系统高压管路内部可能生锈,转向系统失去助力,导致车辆操控发生不可预期的波动。
雪铁龙C5 18101 燃油管保护套可能被发动机装饰罩盖磨损,极端情况下,燃油管可能被磨损,存在安全隐患。
昂科雷 9824 第二排座椅折叠后返回初始位置过程中锁扣可能无法正常锁止或解锁,进而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构成安全隐患。
5系GT 5308 油位传感器可能被卡住,当燃油耗尽时,仪表板仍会显示有一定的燃油余量(可行驶里程),造成无预警情况下的发动机熄火。
菱悦 20246 前下臂个别套管焊接不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开裂,极端情况下车辆悬架倾斜,影响车辆操控和安全行驶。
蓝瑟/翼神 1568/5033 前下臂个别套管焊接不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开裂,极端情况下车辆悬架倾斜,影响车辆操控和安全行驶。
天籁 385 右前轮毂与三角臂连接的锁紧螺母错装为普通螺母,车辆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发生螺母松脱,存在安全隐患。
牧马人 67 制动液可能泄漏,导致制动距离增加,并可能在无任何警示的情况下导致制动不良,存在安全隐患。
进口新索兰托、霸锐、秀尔 9281 前门护板扬声器氛围灯电路板若焊接不良时,电路板及线束发热将导致前门护板烧损,存在安全隐患。
瑞麒X1 3200 将车辆方向盘转至极限位置行驶时踩刹车制动,可能发生前轮轮胎与底盘推力杆部件干涉。


 

相关阅读
  • 凌胸傲乳展现曲线美
  • 记者探访济南最美公交女司机
  • 比基尼车模上演夜幕下的诱惑
  • 迷死人不偿命的娇嫩车模
  • 济南车展点燃购车热情 4天销售量超6000台
  • 韩国第一美胸车模林智慧(组图)
  • 性感车模悍马车里演绎丝袜诱惑(组图)

    • 上一篇:迷死人不偿命的娇嫩车模
      下一篇:比基尼车模上演夜幕下的诱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