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记者探访济南最美公交女司机

时间:2010-09-29 17:48来源:济南时报 www.yunhepan.com

  

网友发帖称盛林是“最美的公交司机” 蔡卓男 摄

       昨天,记者报道了济南最美公交女司机盛林的事迹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齐鲁电视台也派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记者昨天下午坐上80路公交车探访这位最美公交女司机,一路问候,一路微笑,让她在乘客眼里的确感觉异样美丽。

  成亲朋好友眼中名人

  昨天上午,一出门,盛林就来到附近的报摊上购买了一份当天的《都市女报》。看到了关于她的报道后,盛林立即打电话通知亲朋好友买报纸。亲朋好友阅读了本报的相关报道,都说盛林现在已经成了济南的名人。

  公交一公司七队副书记侯庆军说,车队同事也都知道了盛林见报的事情。昨天上午,他接到了齐鲁电视台记者的电话。齐鲁电视台的记者称看到了本报关于盛林的报道,要求对盛林进行采访。

  一时间,亲朋好友和同事的称赞、媒体的追捧让盛林成了名副其实的名人。面对这一现象,盛林说,她还是会像以前一样,认真开车,为乘客提供热情服务。

  一路探访让人感到温馨

  “你好,欢迎乘车。”昨天下午,记者从泉城广场一上80路公交车,盛林就这样问候记者。看到她灿烂的微笑,记者也回应“你好”。面对盛林的问候,一些乘客也是笑呵呵地回应。记者默默地计算着,从泉城广场到山师东路,8个公交站点,她说了30句“你好,欢迎乘车”,得到6名乘客的回应。

  除了主动问候乘客,盛林还主动帮助老年乘客。每次遇到老人,她都会提醒他们小心点、别着急。接着,她打开送话器,提示车上乘客给老人让座。然后,她从后视镜里一直关注着他们,直到他们找到座位坐好,才会起步开车。

  每次到路口,她都会减速。一看到前方有行人横穿马路,她都主动将车停下来,让行人先通过。

  盛林还根据乘客的不同情况,做好相应的服务。“比如遇到身体有残疾的乘客,如果无端地朝他笑,他可能会比较敏感,这时候用其他方式可能会更好。”

  乘客认为她的微笑最美

  昨天,记者在该车上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得到的统一回答是她的微笑最美。

  乘客李女士说,她感觉这位公交女司机有几分特别,不光是人长得漂亮,尤其是在她上车的时候,看见公交女司机那自然亲切的微笑,让她感觉心里特别温暖。

  乘客王女士说:“我经常坐80路公交车,渐渐与盛林熟悉起来。有时,遇到不高兴的事,但只要坐上她的车,很快就会被她的快乐感染,心情也就转好了。”

  对于如今有了“济南最美公交女司机”的这个头衔,盛林说,她觉得自己的形象没有像网友说的那么美。面对网友称赞她的服务态度好,她也觉得从来没有刻意为乘客做什么服务,每天只是开好车,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乘客服务,那也是应该的,乘客买了车票理应享受到周到的服务。


 

相关阅读
  • 凌胸傲乳展现曲线美
  • 比基尼车模上演夜幕下的诱惑
  • 福特召回1.4万辆蒙迪欧致胜 本月已有6起召回
  • 迷死人不偿命的娇嫩车模
  • 济南车展点燃购车热情 4天销售量超6000台
  • 韩国第一美胸车模林智慧(组图)
  • 性感车模悍马车里演绎丝袜诱惑(组图)

    • 上一篇:比基尼车模上演夜幕下的诱惑
      下一篇:凌胸傲乳展现曲线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