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济宁驾校 > 济宁汇通驾校

济宁汇通驾校

时间:2011-12-25 00:02来源:运河畔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汇通驾校是济宁唯一一家星级驾校!是经山东省交通厅正式批准的一级综合类驾照培训单位,为您提供大客A1、大货B2、小车C1三种车型学习办证服务。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济宁汇通驾校将勇于探索,独树一帜,力争把学校建成具有特色的一流驾驶员培训学校,保证为社会输出合格驾驶人才!

  汇通驾校位于济宁市济邹路东八里营光俯河桥西河堤向南200米(济宁交通技校院内、交通局检测线南邻),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个人事业单位集体前来报名培训,10人以上按照团体特惠价格执行!

  汇通驾校服务特色: 服务好: 对有一定驾驶基础,工作繁忙不能请假连续练车的事业、企业单位领导,汇通驾校开办计时特训班,全天随到随学,并且根据学员的技术水平针对性教学,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价格低:全市最低价,可以先打听,再报名;汇通驾校针对暑假、寒假以及其他利用节假日参加学车报名的学生或者老师等,将采取部分费用再次减免的政策; 拿证快:汇通驾校开通特快班,采取针对他们特殊教学的方式,实行优先考试,优先练车,尽最大能力让其快速拿证。

     联系方式

  电话:0537-2965566    (致电时,不妨告知从运河畔网查到)

  地址:济邹路口八里营大桥西

>>欢迎提供汇通驾校更多资讯<<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济宁通达驾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