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汽车 > 济宁驾校 > 济宁通达驾校

济宁通达驾校

时间:2012-01-17 21:42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通达驾驶培训学校《原公安驾校》是经主管部门批准,最早取得驾驶员培训资格的正规化学校,是迄今为止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花园式驾驶员培训基地。学校现有教师职工100余人,现有客车货车及小汽车100余部。设有两个封闭式考场及桩路训练场。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拥有整体无纸化微机操作室,汽车发展史室,标志线路图室,车辆整体解剖室,标准教室等一应局全,20部电子化模拟驾驶仪及多媒体和电科教室同行领先地位,学生公寓管理完善,学员餐厅宽敞卫生,能同时容纳300余人就餐,篮球场,多功能厅可休闲锻炼,使学员身心愉快的投入到学习驾驶中去。 通达驾驶学校为方便学员,现增加了计时培训和夜间驾驶训练,同时拟进行自带车进入训练场计时训练。 本校坚持热情服务,视学员为亲人朋友的教学方针,培养合格优秀的驾驶员为宗旨,进行严格的培训管理,实行人性化的教学理念,实现招收一个合格一个的理想,兑现责任社会,贡献社会的承诺。

  济宁市通达驾校占地620多亩,总投资2亿多元.现已成为一座集教学、训练、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花园式单位,成为济宁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拥有新型解放车100余部:小型教练车60余部;大型客车5部,设有3个标准化教考场,能同时容纳200余部教练车训练;两上模拟路型训练场;1个学员公寓,能同时容纳500人住宿;1个学员餐厅,能同时容纳300人就餐;2个休闲式就餐场所;1个垂钓中心;1个三星级接待处,内设60个床位,1个高档餐厅,豪华办公楼10000平方米;2个标准大教室,1个图书资料室,以及汽车发展史室,标志线路室,教学设备一应俱全.

  济宁市通达驾校联系方式:

  电话:18753798337

  地址:高新区黄屯镇327国道路南公安局培训中心院内东侧,市内乘公交车12路35路即可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汇通驾校
    下一篇:济宁北城驾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