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球“最炫”车库高达60米 可装200辆汽车

时间:2012-01-30 16:14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车库可装200辆汽车

  

  建筑外表超炫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德国沃尔夫斯堡有两座展示新车的60米高透明建筑,它是大众汽车的新车交付中心。这两座外形酷似存在于未来时代的大厦有20层楼高,整体外观透明,人们从外面就可以看到价格不菲的豪车。

  据报道,每座大厦装有400辆崭新的大众汽车。这些车都在沃尔夫斯堡进行制造,之后由传送带直接运送到这两座大厦的地下车场。在透明大厦内部的中心有一根机械柱,机械柱上配有机器手,机器手以2米每秒的速度将地下车场的汽车运往楼上的展示中心。

  报道称,每天有大约600辆汽车从这里售出,这也使得这座超炫的汽车展示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交易中心。去年,这里卖出了175893部新车。

  这两栋20层楼高的酷炫建筑日前也成为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碟中谍4》的拍摄场景之一。

相关阅读
  • 购迈腾让利2.55万欢迎莅临赏鉴
  • 海马M6欢迎莅临赏鉴优惠高达0.1万
  • 昕锐欢迎莅临赏鉴优惠高达1.3万
  • 标致2008限时优惠目前优惠高达1.3万
  • MG6优惠高达2万欢迎莅临赏鉴
  • 朗境售价14.89万元起欢迎莅临赏鉴
  • 进口奥迪A4限时优惠店内让利达7万
  • 博瑞GC9售价11.98万元起欢迎垂询

    • 上一篇:贴“福”遮车牌 上车收费10元 济宁11部出租车受罚
      下一篇:新公车采购方案,“豪华公车”将一去不复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