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欧美主流媒体聚焦海尔显示我国家电世界新地位

时间:2012-03-15 16:0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美通社以《海尔创新家电产品满足欧洲差异化用户需求》为题对中国家电企业海尔在IFA上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文章认为海尔“以创新产品满足了欧洲消费者的差异化使用需求,不断创新并生产出消费者需要的家电产品。”

  持类似观点的远不止美通社一家媒体, 欧洲最大的RTL电视台、德国权威媒体德新社(DPA)以及意大利《新闻报》等欧洲主流媒体也对海尔展出的创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重点报道。当地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欧美主流媒体、机构均对海尔白电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说明海尔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已经得到欧美主流文化的认可。在全球领先的市场与产品支撑下,海尔已成为全球家电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据悉,美通社(PR Newswire)创立于195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和机构新闻通讯社,全球4万多家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都在使用美通社的服务,其中50%以上都是财富500强企业。
  领先的技术与设计创新能力正是海尔吸引美通社关注的重要原因。美通社撰文对海尔集团展出的Myzone系列彩晶三门冰箱、AMT防菌抗霉洗衣机等创新产品进行了重点关注。文章指出, My zone系列三门冰箱共有红、白、黑以及仿不锈钢色四款颜色,绚丽的色彩以及简约大方的设计充分满足了欧洲消费者对简约时尚生活的追求;同时,冰箱中门的超大变温区设计可以实现-18℃到5℃的自由转换,可使欧洲消费者因季节差异对冷藏、冷冻分区的差异化需求。
  同时,参展观众和采购商也对海尔A+++系列冰箱惊叹不已,全球领先的节能水平也正是美通社关注这款产品的原因所在。据美通社报道称,“海尔不断创新并生产出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在柏林IFA展上,海尔将节能作为重点,推出A+++能效等级的冰箱,这款冰箱与A级冰箱相比,节约能源高达75%。此外,它还推出了一款具有抗菌功能垫片和洗涤剂抽屉的洗衣机,这种创新成果将应用于海尔未来的新款洗衣机。”值得注意的是,海尔A+++的冰箱卓越的节能效果还受到德国官方通讯社德新社的称赞,这充分显示出A+++系列冰箱已经成为全球家电业节能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事实上,海尔的创新能力早就引起了全球媒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此前,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曾发表主题为《中国:超越国界》的系列文章,对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进行了深入研究,认为海尔是中国最符合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特质的企业。在市场上,海尔集团创新研发出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三门冰箱等产品一经问世就被中外冰箱品牌频频抄袭,这都充分彰显了海尔全球领先的创新实力。
  此外,美通社还在文章中指出,海尔德国纽伦堡设立新的研发中心,这将使其在欧洲的“三位一体”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加快了海尔响应并满足欧洲用户需求的速度。海尔集团一高管表示,“参展IFA是海尔与全球同行分享创新成果并收集全球客户反馈的重要渠道,在纽伦堡设立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满足欧洲地区个性化用户需求的能力,这正是我们上半年能够实现倍速增长的重要原因。”
  据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在大型白色家用电器市场的占有率为6.1%,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第一。
  在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以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成为企业应对经济形势动荡实现稳健发展的重要路径。从IFA上展出的产品看,海尔把握并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在全球产业界已首屈一指,家电产业问题专家罗清启对此表示,当前中外产业领导权更替已经完成,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已掌握了全球产业主导权。

相关阅读
  • 中国农业产业打开发展新思路——企业龙头益华水产领先达到国际化
  • 行业专家出席北京研讨会 指出食品安全新方向
  • 养生新食尚,都市新贵们的传统回归
  • 开创杭州商业特色街建设新局面
  • 美食新贵蓝海钟鼎楼食府即将入驻京城
  • “生机菜”打造养生饮食新理念
  • 好食材好厨艺 引领烹饪新风向
  •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晨星岛”——正在崛起的豆浆粉品牌

    • 上一篇:海尔闪耀IFA展 成高端市场主导者
      下一篇:IFA展显领袖风范 海尔洗衣机:创新领导全球产业变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