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晨星岛”——正在崛起的豆浆粉品牌

时间:2012-03-15 16: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自古以来,我国居民就有食用豆类食品的传统。俗语有云:“可一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豆”,人们对豆类食品的钟爱程度可见一斑。

  大豆是极富营养而又易于消化的食物,富含植物蛋白,并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对防治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作用。大豆可制成多种豆制品,其中豆浆作为一种常见饮品,是人们摄取豆类的最便捷方式之一。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天然、环保、素食等生活理念的日益推崇,豆浆作为一种植物蛋白饮品的典型代表,越来越多地走入了千家万户,受到了男女老少的青睐。
  

  市场驱动发展 老牌实力凸显

  2008年,粮油界领跑者益海嘉里以敏锐的洞察力预见了“更适合国人的植物蛋白”的巨大商机,收购了黑龙江龙江大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丰益(佳木斯)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其旗下豆浆粉品牌“晨星岛”也焕发了第二春。

  “晨星岛”在东北可谓家喻户晓,其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八十年代。该品牌产区位于我国东北优质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地黑龙江佳木斯,是我国豆浆粉行业的老字号,其生产标准是国家制定豆浆粉行业标准的依据之一。益海嘉里收购“晨星岛”后,大手笔投资进行设备、厂房改造,并配备了全套质量安全控制体系,有效保障产品安全和品质。

  2010年初,“晨星岛”针对餐饮行业的巨大需求,特别推出了餐饮装系列豆浆粉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和浓醇的口感得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益海嘉里现已成为多家国际国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的豆浆粉供应商,并获得了“中国烹饪协会快餐委员会供应商会员单位”的资质认证。
  

  目标决定高度 工艺决定品质

  益海嘉里立志将“晨星岛”打造成专业的豆浆粉品牌,在食品安全、营养、口感等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均有显著优势。

  在食品安全上,“晨星岛”100%采用国产优质非转基因大豆,不含任何非食品添加剂,更无塑化剂隐患;其超高温瞬时杀菌技术,有效去除了大豆中酶和抗营养因子等有害物质,从而避免了一般自制豆浆因加热温度及时间不够,可能引起的食物中毒。在营养方面,“晨星岛”产品的蛋白质平均含量高达18%,如按每杯200ml水配备,其每杯豆浆平均含蛋白质可达5g以上(按每30g豆浆粉用200ml水的比例冲调);在口感和风味方面,“晨星岛”冲调的豆浆口感细腻润滑,稳定如一,豆香醇正浓郁,比现磨豆浆更胜一筹;同时,该产品速溶易冲调,冷热水皆宜,即冲即饮。

  优质的产品来自于先进的生产工艺。“晨星岛”产品从大豆清选到成品装箱,经过了16道加工流程。在原材料价格日益增长的今天,“晨星岛”产品坚持选用东北肥沃黑土地生长出的、粒径在5.0mm以上的食用级大豆作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日本先进设备进行瞬时超高温杀菌、闪蒸脱腥、全脱渣处理,使产品拥有细腻润滑口感,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大豆中丰富的营养成分。

  “晨星岛”与“金龙鱼”、“胡姬花”等知名品牌同属益海嘉里集团。一直以来,益海嘉里凭借自身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以营养健康为主题,根据国内外食品、营养等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结合中国居民的膳食特点,持续不断的开发出更营养、更健康、更适合中国居民的产品。晨星岛豆浆粉也是其中一个“佳作”。

  “晨星岛”是益海嘉里涉足大豆精深加工业的成功尝试,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美誉度,该品牌无疑将成为公众信赖的豆浆粉品牌。

相关阅读
  • “白色革命”:益华水产的品牌塑造之路
  • 意大利原装进口橄榄油品牌江缇华丽登滩
  • 中国调味品 “煮酒论英雄”,百年品牌畅谈蓝海战略
  • 乳制品进口量价齐升 本土品牌的机遇与挑战
  • 雄究究2011第二届槟榔年:微活动创新品牌传奇!
  • 满意来自用户 海尔热水器获消费者评选最佳品牌
  • 澳洲杂志:卡萨帝冰箱是“最优选择品牌型号”
  • 欧洲抽测40个冰箱品牌仅55%达标 中国品牌海尔惟一合格

    • 上一篇:味千公开骨汤来源化解危机
      下一篇:过期哈啤兑雪碧制假洋啤酒 成本不足2元卖30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