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四季豆炒肉丝

四季豆炒肉丝

时间:2012-03-16 16: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炒菜怎样防止汤汁太多

  烹制蔬菜类菜肴时,如不注意操作方法,锅内会出现过多的汤汁,影响菜肴的滋味。

  造成烹炒蔬菜汤汁过多的原因,主要是原料本身水分多,洗涤时没有沥干水分,或原料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原料吸水多;也与烹制时掌握火候不当有关,温度偏低,则原料中的水分蒸发少;加热时间过长,原料中水分便大量流出。调味时,加盐过早或添汤过多,自然也会使菜肴汤水过多。

  防止汤汁太多的方法,应根据原料的性质和烹饪要求而定:有的菜加热前先盐腌一下去掉部分水分再烹炒;有的菜用水焯、挤压、沥干的方法,减少原料中的部分水分。缩短加热时间和不过早放盐,也能减少原料水分的流出。

原料:四季豆 ,肉丝。

步骤1:四季豆去筋切段,锅中水烧开,倒入切好的四季豆,加盐焯一下水,2到3分钟捞起来。四季豆不太容易熟,最好焯一下水。

步骤2:锅中底油,油热放葱段,辣椒爆香一下,倒入用盐和料酒腌制10分钟的肉丝,煸炒开至肉丝发白。

步骤3:倒入焯过水的四季豆,加盐大火炒3分钟这样就可以起锅了。


相关阅读
  • 豇豆炒肉丝
  • 肉丝炒咸菜
  • 干煸四季豆
  • 青椒肉丝面
  • 榨菜肉丝
  • 肉丝拉皮
  • 香菜肉丝的做法
  • 清肠刮油—黄豆炒咸菜的做法

    • 上一篇:韩国辣鱼汤
      下一篇:微波茄汁冬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