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食 > 美食制作 > 韩国生菜包饭

韩国生菜包饭

时间:2012-03-16 16: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盐:把盐放入干的瓶罐内保存。碘盐尤应注意,遇热、受潮、风吹、日晒,均会使碘挥发近66.1%。因此,应将碘盐放入有盖的瓶、罐内,不可开口存放。

酱油:酱油含有营养成份,微生物容易繁殖,特别是热天,酱油表面会产生一层白沫,这是因不洁的容器使酱油受到污染而引起的。因此,夏天买回酱油后应先烧开再存放,或在酱油表面滴几滴食油,与空气隔开,使细菌不易生长;也可在酱油里放几瓣去皮大蒜,防止酱油变质。切不可多次煮沸来保存酱油,以免破坏其营养成分。

醋:醋中所含的醋酸,有很好的抑菌、杀菌作用,但也有些霉臭气味。因此买回的散装醋,冷却后装入洁净的瓶中,盖严备用。

食糖:将食糖装入大口瓶里,在盖内加入一层橡胶垫圈拧紧。因为此法可将室内潮湿空气隔绝于瓶外,可防潮、防结块。在装食糖的瓶外,间隔到五厘米绷一圈橡皮筋,可使蚂蚁"退避三舍"。

粮食:用纱布把花椒、大蒜、茴香包起来放在粮食表面、扎紧口袋。并隔些时日翻晾一下,即可有效地防止生虫。

食用油:选好容器,油多时用缸,油少时用罐子或者玻璃瓶,装满之后密封起来。使油与空气隔绝,不能长期用金属容器或者塑料桶盛油。否则会加速油的变质。

在油中加放少许茴香、花椒、丁香、桂皮,柠檬酸等,既能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还能保持油的香味。

油的贮存温度以10摄氏度至15摄氏度为最好,一般不超过25摄氏度。

干质海味:夏天收藏干鱼、干虾、海带等干质海味食品时,将剥开的大蒜片铺在罐子或坛子的底层,上面放置海味干品,并密封保存,即可防止发霉变质。

美食原料:猪肉片、大蒜、生菜、韩国豆瓣酱、干辣椒、芝麻、孜然。

做法:

1、肉要切成大一点的肉片,大概3成6cm的样子

2、剥好的蒜洗净待用

3、生菜洗干净就OK!不用加工!(其实我看了韩国菜,这个可以换成海苔也可以的)

4、先炒肉片,像炒孜然肉片一样!放油,放入肉片,可以放一点醋,这样肉更嫩一样也好吃!炒差不多快熟时,加入芝麻和孜然粉

5、肉片好后,把肉片盛出。留下肉汤,炒大蒜,熟到用勺子一切就开就可以了

6、韩国豆瓣酱,是先放油,再放干辣椒,看自己的口味,之后放酱(这个步骤干脆直接买包饭酱好了,超市都有)

最后这样包好,吃就行




相关阅读
  • DIY韩国泡菜萝卜
  • 韩国泡菜汤
  • 火腿生菜蛋饼卷+黑芝麻米糊
  • 韩国辣鱼汤
  • 韩国泡菜饼
  • 韩国泡菜炒香肠蔬菜饭
  • 蛋包饭
  • 韩国馒头

    • 上一篇:豆芽芹菜鸡蛋卷的做法
      下一篇:麻辣香锅鸡翅的做法(不用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