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成功举办2012年春季

时间:2012-05-06 13:35来源:济宁学院附属小学 www.yunhepan.com

 

   

 

    春光煦暖,惠风和畅。2012年4月13日,一年一度的济宁学院附小春季运动会在全校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孩子们的期盼中,缓缓拉开了大幕。副校长白晶主持开幕式,钱广书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最后副校长王卫国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7时30分,精彩、别致的运动会开幕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入场式上,庄严的国旗方队、校旗方队,雄赳赳的军乐队,精神抖擞的运动员、裁判员方队以及二——四年级表演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与以往不同,本次运动会别出心裁,重新设计了会徽,改编了方队,各年级组精心编排了精彩的团体操,这些如一泓清泉为这次盛会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各年级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一亮相。三年级扇操表演好似风儿深情的舞蹈,又仿佛让我们看到彩蝶纷飞,听见鸟儿欢唱。女孩们的优美舞姿让我们陶醉。二年级自编自排的舞蹈《运动精灵》向我们诠释了“劳动最光荣,运动最快乐”的生活理念。四年级孩子们那如彩虹般飘动的彩带秀出了他们多彩的人生。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的五年级啦啦操为我们的盛会带来了勃勃生气,是在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又是在为孩子们的童年加油喝彩!
    钱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在运动会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接着他又分析了现阶段体育锻炼对孩子们的重要性;最后他对本届运动会寄予了厚望:希望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同学们运动会水平的检验,更是对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热情的点燃,真正实现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
    上午8时许,小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地走向赛场。比体育成绩,比体育道德,比体育精神,比文明风格。赛场上有竞争,赛场下也有比赛。各班级的小观众在班主任的“指挥”下,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助威鼓劲。胜利了,有高昂的欢呼;失败了,有细语的安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氛围紧张激烈,赛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本次运动会极大地提高了孩子们参与阳光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了体育意识,达到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目的。同时本届运动会也是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总结,为社会各界了解附小打开了一扇窗,从而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实验中学举办读书节名家报告会
  • 曲阜孔子中学举行“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感恩励志演讲会
  • 世界气象日 我们长知识——霍小“三、一班家委会”行动在继续
  • 黄屯中心中学隆重举办2012年春季运动会
  • 济宁教育学院附属小学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 安居二中开展“传统美德伴我行”黑板报评比活动
  • 2012“红双喜·新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举办权花落济宁二
  • 济宁一中分校举办《中国十大旅游名胜》知识讲座

    • 上一篇:梁山县教体局四措施打造平安校园
      下一篇: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教育政策法规》培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