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教育政策法规》培训

时间:2012-05-06 13:35来源:市中区教研中心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增强新教师的依法执教意识,济宁市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了《教育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培训采取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学员参与交流的方式,对教育政策和教育法规的涵义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关系进行了阐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师法》、新修订的《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的有关条文进行了解读,并提供教育案例进行以案说法。
    培训让新教师加深了对基本教育法规的理解,准确把握了其精神实质,提高了依法执教的能力。

 

相关阅读
  • 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德育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 济宁八中对毕业班学生进行“考前心理辅导”
  • 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礼仪教育

    • 上一篇: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济宁学院附属小学成功举办2012年春季
      下一篇: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