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2-05-06 13:35来源: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www.yunhepan.com

 

 

 

 

 

    阳春时节,惠风和畅。2012年4月28日上午8时,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济宁学院党委书记王应进、济宁市教育局局长闫志强、济宁市武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守峰,济宁市市中区团委、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廷致辞,副书记韩耀旭主持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中,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军乐方队、校旗方队、会徽会旗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及教职工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王应进宣布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1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阳光体育活动”表演之后,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相关阅读
  •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 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隆重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
  • 首届“青年地理教师论坛”在邹城七中隆重举行
  • 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 黄屯中心中学隆重举办2012年春季运动会
  • 2012年山东省初中数学优质课评比在济宁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

    • 上一篇:市中区对新教师进行《教育政策法规》培训
      下一篇:济宁学院第二附小举行“孔子教育思想引领下的现代小学办学模式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