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一中分校举行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2-05-06 13:36来源:济宁一中分校 www.yunhepan.com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31日,济宁一中分校在教学楼前举行了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自行车慢骑、金豆搬家、夹球接力、投掷飞镖等活动项目,参加比赛的六十多位运动员在赛场上默契十足、合作无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整个过程充满了欢笑声和鼓掌声。运动会如一缕和煦的春风,拂去了近日的寒气,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一次健康的放松和调剂。

 

 

相关阅读
  • 兖州九中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周活动
  • 济宁十八中在全区举行的“体彩杯”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 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曲阜孔子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班级承办开幕式
  • 普育回民小学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教育活动
  • 兖州市2012年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 黄屯中心中学隆重举办2012年春季运动会
  • 济宁学院附中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上一篇: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来市中区检查指导学前教育工作
      下一篇:汶上一中举行“学雷锋、树新风、讲品德、见行动”演讲比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