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丽校园 静待花开

时间:2013-03-11 18:0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网上济宁讯(通讯员   吕林林)又到阳春三月日,又是一年植树时。周一一早,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来到校园,却欣喜的发现了学校的变化,原来是八株顶着硕大花苞的白玉兰、黄玉兰、红玉兰在向大家招手致意,而种植在生态园里桃树、柿子树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美丽的校园顿感生机盎然。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北门小学为打造“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花园式学校,抢抓校园绿化的大好时机,对学校进行了重新绿化定位,在对现有花草树木进行合理调整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文化背景需要,增加了以赏花为主的玉兰树和赏花品果并存的果树品种,因属大家喜闻乐见的树种,故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周一升旗仪式上,学校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爱花护草从我做起”的号召,希望同学们脚下有情、手中有爱,善待校园里的每一株花草、每一棵大树;同时,学校还将利用班队会时间开展“感恩大自然,爱绿护绿我行动”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花草树木对于大自然的作用,教育学生人人爱护花草树木,发动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绿化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同时发动学生参与家庭种草养花活动,把合适的盆花带到学校,开展“美化教室,我贡献”活动。

把校园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的育人环境,对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创建和谐校园尤为重要。北门小学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建设和管理,积极在师生中开展环保绿化教育,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绿化校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弘扬生态文明,努力创建“绿色校园”。

相关阅读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济宁东阁小学建设校园精神文化 提高师生精神境界
  • 邹城七中5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 校园《江南style》受热捧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做好“五个到位”建设节约型校园
  • 曲阜市推行一线工作法打造“高效课堂 快乐校园”
  •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开展“争做校园管理员”活动

    • 上一篇: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院隆重召开特色名校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篇:济宁市南池小学开展“星级班级”评定活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