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信息技术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在十五中东校举行

时间:2013-04-23 19: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4月18日,市中区信息技术学科集体备课活动在济宁十五中东校区举行,来自全区30多名信息技术老师参加了集体备课,教研员陈宇主持会议。

集体备课围绕初一下册《滤镜效果》一节展开,大家就这节课的教学目标、重点难点,以及如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作了深入细致的研讨。老师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基本形成了清晰完整的教学设计思路。陈宇最后强调说,集体备课不仅在于要求教师最终拿出一个教学设计方案,更重要的是组织教师走到一起,开展集体研究,碰撞思想,共享教学资源,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这才是集体备课的意义之所在。

此次集体备课,充分体现了集思广益,互相学习的教学理念,也很好地促进了信息技术学科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
  • 山东今年52所本科院校有招生资格 济宁3所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墙体彩绘:北门里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又添新亮点
  • 枣店阁中心小学被授予济宁市机器人教育示范学校
  • 兖州市中小学校多举措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 山东今年52所本科院校有招生资格 济宁3所
  • 济宁东门小学四措并举加强学校德育工作
  • 北门里中心小学举行悼念四川雅安地震同胞活动

    • 上一篇:济宁学院举行实践教学等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篇:曲阜鲁城民族小学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