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摄影棚像冰库韦礼安上电视ㄟ婉

时间:2010-08-23 15: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韦礼安上电视通告,会紧张得皮皮剉。

创作歌手韦礼安自出道以来,一直没有参加过电视通告的演出,被问到想上什么电视通告时,他笑说:“也许上“综艺大集合”在庙口玩游戏,或是上“猪哥会社”搞笑也不错。”相当跳tone。

曾参加“超级星期天校园歌喉战”的韦礼安表示:“当初比赛备受瞩目,比现在更常被认出来。”和妈妈去买菜都会被指指点点,对于现在工作与生活分开,他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久未上电视通告的他,觉得自己较内向,目前还在训练口才,他说:“摄影棚好冷,似乎冰库。”让他唱得“皮皮剉”,分不出是因为太紧张、还是太冷。

讲到发片心路历程,他苦笑:“原本专辑3月就要发了,因为身体不舒适,加上编曲一直在修,拖到6月才发。”“鬼打墙”般的录音过程,一度让他十分焦躁,只能安慰自己好事多磨。

韦礼安9月18和25日,将分别在台北TICC和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近期歌手们在演唱会嘉宾上搞噱头、作效果,他则开玩笑说希望能邀小哥费玉清来唱“有没有”;因为以前唱“有没有”时,手会不自觉放在腰间,被工作人员说“小哥上身”,所以一直有时会幻想小哥唱“有没有”的模样。

相关阅读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李秉宪首尔电视节争视帝
  • 何润东出任台北电视节代言人
  • 陈豪马国明黄浩然电视城“乘龙”佘诗曼陈法拉钟嘉欣“嫁到”(图)
  • 点心电视带观众畅游四地《大珠三角新知势》九日登陆香港
  • 艋譛果然猛电视首播收视高
  • 首尔电视节“痞子好汉”变内地剧
  • “欢乐合唱团”美国电视评论奖大胜

    • 上一篇:澎恰恰执导“飞企鹅”力捧侯怡君
      下一篇:“父后七日”进军首尔抢大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