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澎恰恰执导“飞企鹅”力捧侯怡君

时间:2010-08-23 15: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澎恰恰执导的新片“飞!企鹅”不畏农历鬼月,照样开镜,男主角重用当年在“无言的山丘”演他弟弟的黄品源,开镜第一场戏就拍黄品源在修路的画面,黄品源也硬是练出肌肉符合角色需求。女主角则出人意表由“电视咖”侯怡君担任,原来澎恰恰一直觉得她演技不错、可堪栽培,她也积极争取,她在片中演黄品源的妻子,因得小脑萎缩症,走路会摇摆像企鹅,难度颇高。

为了“飞!企鹅”澎恰恰广邀演艺圈内好友客串露脸,特别出席开镜典礼的洪都拉斯就笑言,自己争取半天,可能只在片中现身数秒,澎恰恰则保证,还会有更多大牌来客串。小野与万芳也会在“飞!气鹅”演出医生和钢琴老师,算是戏分不少的配角,两人也都参加了开镜典礼。

相关阅读
  • 获旧老板林小明力捧傅嘉莉伙青云拍片遇怪事(图)
  • 侯炳莹在哪?网友人肉大搜索
  • 侯佩岑爱情合约首禁恶意抛弃
  • 侯炳莹失联2个月传逝世讯侯冠群斥恶整
  • 撞衫有两种…林志玲爆奶侯佩岑凸腹
  • 侯佩岑穿衣失败闹乌龙礼服显凸肚被指未婚先孕
  • 侯佩岑婚礼再延期七夕情人节单身过
  • 妆发全天伺侯明道搞排场挨批

    • 上一篇:苍井优情史曝光绫濑遥显老被嫌
      下一篇:摄影棚像冰库韦礼安上电视ㄟ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