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家萱扮宅男超像陈嘉桦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任家萱(右)的宅男扮相酷似好友陈嘉桦,左为陈汉典。

任家萱主持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日前她为新单元“迷你短剧”,与陈汉典一起扮丑搞笑,堪称是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她戴上酷似马桶盖的假发,配上粗框眼镜化身“宅男”,造型有如“猪哥亮”上身,不过,她自己照镜子后却自嘲:“怎么有点像陈嘉桦的感觉!”

任家萱曾在“康熙来了”代班主持而与陈汉典熟识,两人合作默契不成问题,私下常闲话家常。任家萱演短剧不计形象,笑场时还会发出猪叫的笑声,与偶像形象反差极大,让陈汉典不敢小看她的搞笑功力。

庾澄庆与任家萱联手主持节目收视渐稳,日前录制“谎言追追追”单元,请到苗可丽、米可白和王尹平大谈惊险经验,苗可丽曾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醉汉痛殴成伤,米可白则差点发生致命车祸而丧命,王尹平经历空中飞来横祸,差点被高空掉落的物品砸中头部。血淋淋的亲身经验,让现场来宾无不露出惊吓面容,就连主持人庾澄庆和任家萱 都直呼好恐怖。

相关阅读
  • 名模Jessica澄清淫照事件 曾与男友拍相似照片
  • 霍思燕否认联手炒作 称男友支持自己“晒”黄奕
  • 黄奕霍思燕骂战升级 背后男人现身力挺
  • 海清深夜就医神秘男子相伴 疑似老公曝光
  • 布兰妮疑遭男友毒打 爆出右眼发肿照
  • 汪小菲许雅钧男男裸照网上疯传 大S"别扰乱他"
  • 胡可沙溢明年将办婚礼 男方默认已经领证结婚
  • 汪小菲否认大S是第三者 网友爆其是离异家暴男

    • 上一篇:“夏恋嘉年华”翁立友高歌
      下一篇:奥斯卡提前颁?后年再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