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思燕否认联手炒作 称男友支持自己“晒”黄奕

时间:2011-10-26 10:16来源:广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霍思燕谈“骂战”

  电影《梦游3D》昨日在广州宣传,与黄奕展开骂战的霍思燕成功成为焦点。与霍、黄二人交情都不错的李宗翰惨变“夹心饼干”,被二人逼问他支持谁。在电视剧和电影里都能轻松处理各种感情纷争的李宗翰面对两位好友只能苦笑说:“我支持小霍的男朋友。”

  男友支持自己“晒”黄奕

  在霍思燕与黄奕在微博上爆发骂战之后,由于两人近期都有新戏上映或者开机,不少网友怀疑此事为二人联手炒作。一度有网友模拟二人对话在网上流传,对话内容为二女商量如何博眼球。对于此事,霍思燕坦言虽然自己常上微博,但并没有看到过这段对话。不过她表示,以自己的性格绝对不会拿这个事情来炒作。但这次与霍思燕一起来广州的李宗翰惨变“夹心饼干”,被二女逼问究竟支持谁。李宗翰苦笑地说:“她们都是挺好的女孩子,这次闹这样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感情的纠纷即便是好朋友,我也很难去劝她们。”

  将黄奕在微博上拖出来“晒太阳”之后,霍思燕表示自己的姐妹、亲友和男友都很支持她。这让她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不介意男友的前恋情

  传闻霍思燕这次微博发怒最主要是因为她的现任男友杨溢同时也是黄奕的前男友。微博怒骂事件之后,有人爆料指导火线是因为黄奕在离婚后又跟杨溢恢复了联系,还跟他发私信。爆料者指:2010年1月13日,电影人程青松发表微博指黄奕凭借《一路有你》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在该条微博的评论栏里,有“幽冥JK”的留言称,“《一路有你》用心演绎的作品!支持下!”此时,已经距离他和黄奕分手快一年。甚至在《一路有你》上映时,杨溢还将《一路有你》的片花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为“11520”,寓意为“奕奕我爱你”。对此,霍思燕都没有听完记者的转述就打断了对话,非常坦然地回答说:“我从来不介意我男友之前的任何感情。他在和我拍拖之前做过的任何爱情的甜蜜事件我都不关心。我只关心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幸福。”

  被伤害一定会反击

  对于与黄奕的骂战,霍思燕表示:“我说了我想说的话。其实我不是没有忍耐,但不想一直忍耐,超过了忍耐的时间,我觉得这件事情(说出来)会让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家人支持我。我的道德告诉我,别人伤害了我,我不能一直被伤下去。人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情,我选择男友的第一个前提是你一定要单身。我绝对不是小三。”

  由于微博骂战,霍思燕与杨溢的恋情也就此曝光。不过,霍思燕坦言其实他们的恋情很稳定,周围的朋友也都知道,所以并没有觉得恋情曝光之后有什么不同,不过她期待这段恋情能够得到祝福。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新加坡38DD豪乳艳照门 波神李玲玲露点视频照片疯传
      下一篇:国内最性感女教师引争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