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明后年大片圣地牙哥动漫展打头阵

时间:2010-08-23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动漫展会场漫画公司展示“蜘蛛人”。

圣地牙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因为来的都是死忠影迷,正是电影票房“潜力股”,它的一大作用就是为很多科幻、漫画改编及恐怖电影打头阵,是电影公司“激起观众兴趣”的第一波宣传站。因此远在2011年和2012年才推出的“复仇者”(The Avengers)、“雷神索尔”( Thor)、“绿灯侠”(Green Lantern)、“洛城异战”(Battle: Los Angeles)、“神鬼奇航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等都选择在此首度亮相,铺垫口碑。

当年“钢铁人”(Iron Man)推出前,就是从圣地牙哥国际动漫展奠定的口碑,热情粉丝在看到首支预告片激动不已,为该片作了很好的“宣传”,之后票房极佳。自此以后电影公司就更加重视这个动漫展,就算尚未拍完或还未开拍的电影也拿来让让影迷激动一番。

“复仇者”卡司在动漫展集体亮相,小劳勃道尼(前)不忘耍宝,左二为史卡莉乔涵森。

将在2012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集结惊异漫画(Marvel Comics)众多经典超级英雄人物。虽尚未开拍,但全体演员包括扮演钢铁人的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黑寡妇”史卡莉乔涵森(Scarlett Johansson)、“雷神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美国队长”(American Captain)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鹰眼侠”(Hawkeye)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及新版“绿巨人浩克”(The Hulk)马克拉佛洛(Mark Ruffalo),都在动漫展容纳6000粉丝的H大厅集体亮相,让观众惊喜不已。

本片讲述当整个社会动荡不安,无法靠一个人力量拯救世界时,美国队长、钢铁人、雷神索尔、绿巨人浩克等超级英雄聚集在一起,组成史上最强大的复仇者联盟。共同惩恶扬善,为和平而战。“雷神索尔”女主角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及导演肯尼士布拉纳(Kenneth Branagh)也亲临现场。

莱恩雷诺斯为“绿灯侠”出席记者会。

布蕾克莱佛莉现身记者会。

史卡莉乔涵森身为一群英雄中唯一女性十分醒目,但她很低调地穿了黑色长裤。陪同而来的还包括她的老公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后者也是“超级英雄”之一。他主演2011年6月上映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也在展会举办见面会,但他身边坐的不是自己老婆,而是演他女友的“花边教主”(Gossip Girl)的布蕾克莱佛莉(Blake Lively)。

布蕾克莱佛莉的装扮反而比史卡莉乔涵森还性感,白色低胸上衣露出大半个酥胸。染回金发的她表示,正在巴黎拍摄“花边教主”关于时装周的部分。莱恩雷诺斯表示,绿灯侠是个既能打又会讲笑话,还很受女性欢迎的人物。对于有影迷为见他很早就来排队,他玩笑说:“那人是我妈吧”。

另外一部2011年科幻片“洛城异战”(Battles: Los Angeles)也初次亮相。本片再次瞄准外星人毁灭地球的主题,在最后仅存的洛杉矶,人类与外星人将展开大战。主角亚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在记者会表示,本片的外星人形象很独特,绝对与以往的外星人差很大。之所以选择洛杉矶,主要考虑战争需要一些空间大的地方,这里比拥挤的城市更合适,且大家似乎都喜欢看到好莱坞地标被毁灭的样子。

相关阅读
  • 高雄动漫展挤爆台日大师助阵
  • 台片《当爱来的时候》参加釜山影展(图)
  • 加藤侑纪、朱蕾安巧克力展教DIY
  • 李思捷“金曲”扮嘢打头阵秋官阿姐上场耍花枪
  • “第四张画”卢卡诺影展获好评
  • 印度李安电影回想展移师普恩
  • BrownEyedGirls攻台专辑打头阵
  • 叶文辉动漫节做善事多人撑

  • 上一篇:奥斯卡提前颁?后年再说
    下一篇:“师奶”加帅哥“高校生”逼出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